科技巨頭國會聽證 扎克伯格:中共竊美企機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31日訊】美國聯邦眾議院,週三舉行反壟斷聽證會,四大科技巨頭蘋果、谷歌、臉書,以及亞馬遜的執行長,以視頻的方式出席。針對中共是否竊取商業機密問題,只有臉書執行長扎克伯格表示,確有其事。

聽證會上,美國眾議院議員提問四位公司執行長,是否認為中共竊取美國企業技術。

美國眾議院議員格雷格·斯托比:「請問你們是否相信中共從美國企業竊取技術?從庫克先生開始。」

蘋果執行長庫克:「我不知道具體發生情況,我只能說我知道的第一手消息。」

谷歌執行長皮采 :「我沒有任何google被竊取的第一手消息。」

臉書執行長扎克伯格:「我認為有充分的證據證明中共從美國公司竊取了技術。」

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肯定有仿冒商品,如果那是你的意思,而且他們偽造了商品與所有東西,但如果是要問中共是否竊取技術,我只能說我看過報導但沒有任何親身經歷。」

四人中,只有扎克伯格回應,有充分證據可以證明,中共從美國公司竊取技術。

對議員詢問,如何更全面且完善的防止資訊及技術遭竊時,四位執行長都沒有回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