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籲推遲大選 批郵寄投票最具欺詐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31日訊】川普總統週四(7月30日)推文﹐建議把今年美國總統大選推遲舉行﹐理由是郵寄投票不准確且具有欺詐性

川普總統30日上午推文﹐再次提出﹐郵寄投票容易出現不準確和欺詐﹐並建議推遲今年大選,直到人們可以正常,安全地投票為止。

此前一天﹐川普曾推文﹐批評紐約的郵寄投票處於災難狀態﹐並轉發一則地方新聞台的視頻。他們在費城地區﹐分兩批各寄出100份模擬選票﹐隨後發現﹐郵寄當中存在諸多問題。

費城地方新聞﹕「我們發現一個更大問題。我們郵寄的21%的選票寄出四天﹐還沒收到。我們一週前郵寄出的那批﹐其中一些也丟失了。」

根據美國憲法,總統無權延後選舉,只有國會才能改變大選日期。專家認為﹐川普的真正用意﹐不是要延遲大選﹐而是要引起人們對郵寄投票問題的關注。

美國民主研究所主任 Patrick Basham﹕「我們在初選中看到﹐郵寄投票有巨大問題﹐包括選票錯誤﹐計票錯誤﹐及選票延遲寄回。川普通過提出可能想推遲大選﹐他認為可以引起人們的注意﹐關注郵寄投票中的真正問題。」

受疫情影響﹐今年美國各州初選﹐大量使用郵寄投票。民主黨竭力支持﹐共和黨則普遍反對。

美國民主研究所主任 Patrick Basham﹕「民主黨認為﹐如果他們能讓人們更容易地投票﹐就會有更多人去投﹐投民主黨的票就更多。但這次﹐狀況可能不同﹐因為從總統選舉來看﹐共和黨要比民主黨組織得好得多。」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