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英雄 紐約市消防博物館將推出新展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31日訊】紐約市消防博物館計劃推出名為「展示我們的英雄」新展覽,來紀念在疫情期間奮戰在第一線的必需工作者。週四,該館舉行了計劃啟動儀式,一起到現場看看:

紐約市消防局長 Daniel Nigro:「歷史的作用是給我們英雄的榜樣,去敬仰、去效仿,去努力做到和他們一樣。」

紐約市消防局博物館,位於曼哈頓的一棟建於1904年的消防局建築內,館內存有911事件殉職消防隊員紀念碑等物品。如今,博物館向民眾徵集在這次疫情期間,與救援人員相關的紀念物,以記住這段歷史。

紐約市消防博物館館長 Gary Urbanowicz:「可以是標記、標語,像你們看到的,我們已經收到了一些,並在今天展示了幾個。或者很簡單的像卡片,或者就是一則你想要發出的短信也可以。」

近日從中共病毒康復過來的百老匯著名男中音布萊恩・米切爾,週四也來到現場,用他最擅長的方式向一線人員致敬。

他演唱了歌劇《夢幻騎士》中的歌曲《追夢無悔》。

百老匯著名男中音 Brian Mitchell:「(這首歌)是鼓勵人們的,振奮人們的,希望能使他們感覺好一點。」

紐約消防局博物館推出的這個展覽計劃名為「展示我們的英雄」(Unmasking Our Heroes),中文也可翻譯做「為我們的英雄摘下面罩」,館長介紹了這個想法的由來。

紐約市消防博物館館長 Gary Urbanowicz:「在一些海報上,我們的消防急救人員都帶著口罩,所以我們想,重開我們博物館的最好方式, 就是摘下口罩,慶祝我們終於走出這段可怕的經歷了。」

記者:「從現在開始,民眾可以把各式各樣有關疫情期間的紀念品捐贈給紐約消防局博物館。新展覽預計會在明年與公眾見面。」

新唐人記者金石、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