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小商業局提供就業資源 上千崗位待填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31日訊】週四,紐約市長白思豪表示,應對疫情中恢復遲緩的經濟,市小商業服務局提供更多就業資源,並與私營企業合作增加近萬工作崗位

美國國內生產總值(GDP)下降了32.9%,創下史上最大跌幅。

紐約市長白思豪表示,自疫情開始以來,市小商業服務局(Department of Small Business Service)已經為37,000人提供了工作資源。包括在科技、醫療保健、工業、媒體等領域的培訓。

目前為止,市小商業服務局提供的工作崗位已經有9,800個被填補,還有3,600個空缺。

另外,市長提到了將於週五到期的每週600美元的聯邦失業救濟金,並呼籲參議院盡快通過下一輪經濟刺激發案。

與此同時,紐約州將提供額外失業救濟金,可領長達20週。民眾可以訪問Labor.ny.gov查看他們是否符合資格領取。

紐約市週四公佈的三項關鍵指標穩定,每日住院人數87人,低於200人門檻。加護病房人數299人,低於375人門檻。全市檢測成陽性率還是維持在2%,低於15%門檻。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