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31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Alphabet出現史上首次營收萎縮

谷歌母公司Alphabet週四公布Q2財報,雖然贏過分析師的平均預測,但依然是該公司史上首次營收下滑,Q2營收年減2%至383億美元。

歐盟首針對網路攻擊制裁中共

歐盟理事會發佈的公告,為預防、阻止和應對惡意網路活動,制裁涉及6個人,包括2名華人,以及3個組織,其中一個是俄羅斯的軍事情報局,制裁措施包括實施旅行禁令和凍結資產,同時禁止歐盟人員和實體向被制裁對象提供資金。

川普提延後大選 道瓊收跌225點

美國總統川普暗示大選應該延期,令投資人對市場感到擔憂,道瓊工業指數下跌225點。

友達董座對下半年釋出樂觀態度 面板股大漲

友達董事長彭双浪在法人說明會中,率先釋出利多,表示接下來營運可望逐季向上,激勵市場買盤回頭挹注面板類股。友達31日挾著破10萬張大量,盤中重返10元票面價,領軍群創、凌巨、彩晶等面板類股衝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