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庚子年是未來中共最幸福的一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1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這一年以來中共的日子不好過,年初掩蓋武漢疫情讓全球受害。這場瘟疫還沒有結束,中共又搞港版《國安法》,這一下美國政府就清醒了。2020年7月23號,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表《共產中國與自由世界的未來》的演說標誌著美國對中共政策的轉向,從接觸轉向遏制。這種新的遏制政策只針對中國共產黨不針對中國,蓬佩奧是希望團結包括中國人在內的全世界來遏制中共。與此同時,還和印度打群架,導致不結盟的印度擴充軍備針對它。如果算上2019年「一帶一路」滲透問題被馬來西亞這些國家識破的話,中共滅亡的國際環境已經形成。

中共在經濟上的困境也是自己作惡的必然,中共病毒全球肆虐導致外貿受損,港版《國安法》導致香港喪失特殊貿易地位,甚至亞洲金融中心地位也走向消亡。美國升級對華為的技術禁令讓華為高級手機發展受挫,中共與印度交惡導致中低端海外最大的客戶抵制中國製造。這種經濟形式,中共說是搞經濟「內循環」,其實就是經濟殭屍化,喪失活力了。

當然災難並不止中共病毒這一個,長江流域洪水氾濫,江西鄱陽湖已經決堤了,500萬人受災,還有很多地方也分洪了。這麼多天災的情況下,中共還在宣傳糧食豐收了,真的讓人無語了。

7月28號天降異象——北京飄雪,中共的專家出來說,這不是雪是「霰」,也就是小冰雹。我就想問問中共你怕什麼呢?不用怕,作惡那麼多年了,下地獄是必然,怕也沒用。就算7月28號是「霰」,那把六月飛霜都算做霰,反正都是天降異象。

面對這麼多滅亡的徵兆,就算再堅定的黨員也要想想中共這輛「火車」去向何處了。這裡的「火車」用的是原意,這個詞來自佛教,原本指的是燃燒著烈火的車子,惡鬼把生前作惡的人用這種車子送往地獄,中共就是這麼一輛火車,還有良心的黨員應該盡早跳車。

到了這個時候,中共已經虛弱到專家胡說八道都不能掩蓋滅亡前途的地步了,所中共邪教信仰騙不了人來,開始裝神弄鬼了。7月以來,一篇關於庚子天災的文章在微信被廣泛轉發,2020年黃曆算是庚子年又是命理又是天象的,反正說是今年就是倒霉所以天災多。這篇文章甚至被堅定的共產信徒轉發,這就說明共產主義已經破產了嗎?你們都看出中共必亡的天象了,還要找個理由騙自己,熬過2020年就好了。

天滅中共」是說中共滅亡命運不可改變,哪管你子丑寅卯,命不好不要怨庚子,庚子年對共產黨員來說是未來最幸福的一年,明年會更差,早點跳車才能改變命運。對於咱們中國人來說,不是等著老天爺來滅亡中共,香港人說,「沒有從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在大陸,全民抗暴就是中華兒女的責任,人滅中共人自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