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北京的六月飛雪在警示我們什麼?

7月28日北京下雪了,看到這一消息我的心一揪,似乎感到了一種不祥的預感。北京乃是中國的首都,它是中國政治、文化、經濟的中心,所以從某種意義上講北京它代表著中國。在北京突然出現六月飛雪,這在中國的歷史上從未有過。這夏日炎炎的突降大雪,老天想告訴我們什麼呢?

竇娥冤》這個民間傳說故事,中國人不會陌生吧!它是元朝戲曲家關漢卿的經典之作。描寫一個孤苦、弱小的寡婦竇娥,在無賴陷害、昏官毒打之下,屈打成招,成為了殺害了自己婆婆的凶手,被判斬首示眾。臨刑前,滿腔悲憤的竇娥許下三樁誓願:血濺白練,六月飛雪,大旱三年。

果然,竇娥冤屈感天動地,三樁誓願一一實現。所有人都相信竇娥的冤屈,為竇娥抱不平,直到竇娥的父親竇天童在京城做官返鄉,竇娥的冤案才得到昭雪,殺人凶手張驢兒被處以死刑,貪官知府也得到了應有的懲罰。

古人說的六月,指的是黃曆(陰曆),而我們現在所說的7月28日,正好是黃曆的六月初八,所以跟古人說的六月飛雪就相吻合了。

正因為六月飛雪在中國人的心目中已經成為了一種共識,所以上天才用這種方式在警示中國人:如今的中國有特大奇冤得不到昭雪,而中國人卻仍舊麻木不仁。再這樣下去中國將會有更大的災禍降臨。那麼中國有什麼樣的冤屈,上天要如此的警示呢?

首先讓我們回顧一下中共篡政70年的歷史,中共的歷史就是一個殺人的歷史,它屠殺了中華兒女八千萬。同時中共邪靈還毀滅了中華民族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它給中國人強行灌輸無神論、進化論,灌輸它的黨文化,使得中華大地世風日下、道德敗壞。那麼中共邪靈做這些的目的是什麼呢?我告訴大家,它就是為1999年迫害法輪功在做準備。

哪有的朋友可能會說:中共它怎麼能知道法輪功要在中國出現?因為中共的背後是邪靈,中共邪靈它當然知道。我給大家舉個例子,在中國有很多會算卦的道士(可不是指那些騙錢的江湖騙子),這些道士就可以用周易算出一個人的將來和過去。有些看過預言書的朋友都知道,很多預言家都是幾百年甚至是上千年那個時代的人,他們就能預言到現在的人類將要發生的事情。所以中共邪靈知道法輪功要在中國洪傳,也就不足為奇了。

那麼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呢?首先讓我們簡單的了解一下法輪功。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於一九九二年五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是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煉。法輪功從1992年到1999年,短短的7年時間,在中國學煉法輪功的人數已達到上億人。這上億人中有不同的職業、不同的年齡和不同的文化程度。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煉法輪功呢?原因很多,在此跟大家主要談兩點。

1、祛病健身有奇效

從明慧網資料查證1998年5月以來,國務院兩次批示,將氣功和人體科學歸口到國家體育總局統一管理。當時國家體總局長吳紹祖帶領著由不同專長的醫師、醫學教授等專家組成的調查小組於1998年9月對廣東省的廣州、佛山、中山、肇慶、汕頭、梅州、潮州、揭陽、清遠、韶關等市約1.25萬餘名修煉法輪大法的學員身心健康狀況進行了表格抽樣調查。

這次表格抽樣調查學員12553人,其中男性占27.9%,女性占72.1%,50歲以下的占48.4%,50歲以上的占51.6%;其中患一種以上疾病的學員10475人,占調查總人數的83.4%,通過2-3個月至2-3年不同時間的修煉,患病學員的身體狀況大為改觀,祛病效果十分顯著,痊癒和基本康復率為77.5%。加上好轉者人數20.4%,祛病健身總數有效率高達97.9%。

修煉法輪功的學員身體出現的這種變化,那是現代醫學根本就做不到的,也是無法想像的。因為他太超常了!

2、思想的變化

法輪功是按照真善忍來指導學員修煉,要求學員首先要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做到不貪、不占,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要等等。所以有許許多多的法輪功學員在單位裡上班,兢兢業業,不挑不撿,在利益上也不去爭了。

我們舉個例子,在單位上過班的人都知道,中國那個工廠,如果你家裡需要用什麼,就在單位做好拿回家,那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不但職工這樣做,單位領導也是這樣做。可是那些人煉了法輪功以後,就不再拿廠裡的東西了,有些還把過去拿的都送回廠。

在中國兩口子吵架那是家常便飯,打罵孩子也是正常現象。特別是染上打麻將惡習的,那家庭就更加不得安寧。在這一點上本人深有體會,因為我曾經就是這樣的人。學了法輪功之後,煙戒了、酒戒了、麻將不打了,跟妻子不吵架了,也不打罵孩子了,家庭從此和睦了。

大家想一想,這麼好的功法誰不願意煉?誰願意放棄而走回頭路?中共明知道法輪功對國家、對人民有百利而無一害,它為什麼還要迫害法輪功呢?這是中共邪惡的本質所決定的,因為中共的所作所為是以假惡鬥為理念的,與法輪功倡導的真善忍是對立的,與人類的普世價值是背道而馳的。

今天在這裡我們只說一下中共的造假。我們都知道,中共自從建政以來,從來沒有對中國人民說過實話,造假成了中共天生的本領。我們舉兩個例子:a,在所謂的三年自然災害期間,浮誇風瀰漫整個中國,各個省都在虛報糧食產量,就跟很多企業投標一樣,產量越報越高,最後說到畝產上萬斤,可是老百姓卻被活活餓死三千六百多萬,餓死又怎麼樣?那些吹噓的領導該升遷的照樣升遷。這就是中共國!

b,再說說中共為迫害法輪功所製造的天安門自焚事件,2001年1月23日(除夕)下午,天安門廣場「突發」5 人自焚事件。 事發僅 2 小時,新華社以超乎尋常的速度向全世界發出英語新聞,聲稱「自焚者是五名法輪功學員」。但是,美國之音記者打電話向北京公安局和公安部查證,答覆竟然是不知道有這回事。喉舌的宣傳口徑竟然搶到了公安調查的前面!

對此央視緊跟著推出了攻擊法輪功的「自焚新聞」、「焦點訪談」,而且強制全國各界、各企事業單位觀看,反覆「學習」。然而事與願違的是, 反覆播放的錄像卻暴露了越來越多的破綻,顯出這是一場騙局。

2001年8月14日,在聯合國倡導和保護人權附屬委員會第53屆會議上,天安門自焚案被當場揭穿。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ED)發言說:「我們的調查表明,真正殘害生命的恰恰是中共當局……我們得到了一份該事件(天安門自焚案)的錄像片,並從中得出結論,該事件是由這個政府一手導演的。」面對確鑿證據,中共代表團啞口無言,沒有辯辭。該聲明已被聯合國備案。

這裡僅舉了兩例,其實中共的造假何止千千萬萬,整個都在欺騙。大家說,這樣的惡黨還不應該讓它滅亡嗎?

中共對法輪功進行了長達21年的迫害,據明慧網統計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有名有姓的就有4545人,那些被中共活摘器官的、失蹤的就不計其數了。有多少法輪功學員的家庭被迫害的家破人亡、妻離子散,又有多少法輪功學員被逼走他鄉,有國不能回,有家不能歸。

然而面對這一切,法輪功學員沒有被中共的鐵門、鐵窗,手銬、腳鐐、電棍等等所嚇倒,他們堅定自己的信仰,堅定自己的信念,不屈不撓,以超凡的意志21年如一日的堅持給世人講真相,揭露中共邪惡。

朋友們,21年來,中共邪靈對真善忍的踐踏、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不是人世間的最大冤案?此冤案得不到昭雪,老天爺能放過中國人嗎?

可是直到現在,仍有一些中國人還在執迷不悟,還在跟隨著中共作惡。中國有句老話:人在做天在看。你所乾的一切,老天爺一筆一筆在給你記著,誰也逃脫不了。

如今天滅中共的大潮已經拉開了序幕,全世界的正義人士紛紛起來在圍剿中共,中國大陸的朋友們,快覺醒吧!神給你們自救的時間已經不多了,趕快站出來,跟全世界人民一起推翻這個殘暴的中共,這是我們共同的心願,也是我們共同的責任。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李明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