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將至 川普總統召集各方協調應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1日訊】週五,川普(特朗普)總統來到佛羅里達州,召集各方人士應對即將登陸的颶風伊薩亞斯」,川普表示聯邦政府將給予全力支持。

川普7月31日表示,聯邦政府已經準備好,協助各地應對今年大西洋的第二場颶風伊薩亞斯Isaias )。

美國總統川普:「FEMA(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正在與佛州、坐在我身邊的佛州州長密切合作(你們做的很好),我們也在與喬治亞、南卡、北卡、阿拉巴馬州和所有可能出現問題的地區聯絡,會很好的合作,FEMA已在這些州完全準備好了。」

川普提醒所有可能受到颶風影響的民衆,聽從當地政府的指示。

今年的第九號熱帶風暴伊薩亞斯(Isaias )已於週四加強爲1級颶風,預計在週六晚上到週日凌晨登陸佛州

佛州州長德桑蒂斯週五宣佈,大西洋沿岸各縣進入緊急狀態,關閉公共海灘、公園、遊艇碼頭和高爾夫球場,部分地區的中共病毒檢測點也臨時關閉,預計可於下週三重新開放。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