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羽看世間】川普推文被刪 你不知道的背後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1日訊】大家好,這裡是《薇羽看世間》,我是陳薇羽。

今天這個節目從標題到關鍵詞我們都非常的小心,沒有透露我們想要談論的這個主題。因為任何跟這個內容相關的推文會被刪,油管節目會被黃標。就是這樣,我也不能保證這次節目上傳後不會被黃標。我只能盡量避免涉及那些敏感詞。

被媒體封殺的醫生國會山抗議

昨晚看到一個視頻,一群被媒體封殺的醫生再次來到國會山,呼籲美國人不要聽信媒體和高科技公司編造的謊言,要自己去問醫生、去判斷、去決定,因為羥氯奎寧被證實在早期能夠有效治癒感染中共病毒的人。這些醫生都是來自美國各州的前線醫生,在過去幾個月跟中共病毒打交道的過程中,通過使用羥氯奎寧挽救了很多人的生命。

主持這個新聞發布的珍妮·貝斯·馬丁(Jenny Beth Martin)女士是三個孩子的母親,也是「茶黨愛國者」的聯合創始人兼全國協調員、《華盛頓郵報》的專欄作家,曾在2010年被《時代雜誌》票選為最具影響力的領導人。

7月28日,她和一群前線醫生在國會山前召開了一個新聞發布會,告訴人們在中共病毒肆虐期間戴口罩和等待疫苗出現並非解決途徑,並推薦羥氯奎寧。那個直播視頻的點擊次數超過1700萬次,川普總統也轉發了他們的推文,可是不久,視頻被油管、臉書和推特屏蔽,所有有關的信息都被刪除,包括川普總統和小川普的推文。

馬丁說她在過去的14週內走訪了很多醫生,討論有關病毒的事情。結果發現,關於中共病毒,在初期和二級階段,其實是有藥可醫的。而且,現在很多人生活在恐懼和隔離當中,引起了更多的健康問題。

她呼籲民眾去聯繫自己的家庭醫生,詢問真相,問問醫生,羥氯奎寧是不是FDA批准的藥物?是不是安全的?這個藥物有多久的歷史了?她披露說,早在1月份,聽說了中共病毒之後,普通人都搶購衛生紙,而醫生們在購買羥氯奎寧,因為他們知道這個藥可以挽救生命。

在場的醫生都出來作證。西蒙尼·金(Simone Gold)醫生說,羥氯奎寧在65年前就得到FDA的批准了,早在喬治·華盛頓時代的革命戰爭中,就在樹皮中發現了這種合成藥物成分,是一種沒有任何爭議的藥物。在感染病毒的早期階段,服用羥氯奎寧和鋅就可以被治癒。而現在對這個藥產生的爭議,完全是編造出來的。

她說自己之所以挺身而出,是因為不願再看到病人死在自己的面前,不願再看到美國人生活在恐懼的包圍中。並表示像她一樣的成千上萬的醫生不會再沉默了,就像海嘯一樣,沒有人能夠阻止他們,谷歌和油管的審查都不能阻止他們傳播真相。

詹姆斯·狄托(James Tito)醫生發言時諷刺地說,至少羥氯奎寧還是一種處方藥,那些社交媒體平台是什麼呢?他們憑什麼不信任醫生和醫生的判斷。

他說,作為醫生,了解自己的病人、能夠判斷哪個研究是真的,《柳葉刀》上的那篇研究文章完全是杜撰出來,很可能是基於杜撰的數據寫的,所以他們不得不撤回論文。

來自亞特蘭大的史考特·阿伯醫生也提到《柳葉刀》和《新英格蘭醫學雜誌》發表以虛假的故事為依據的論文,兩週後不得不撤回。

理查·烏爾索(RichardUlso)醫生說,羥氯奎寧早在2005年SARS流行時就很管用。他舉例說,一直使用羥氯奎寧的地方,幾乎沒有確診的案例。在印度、意大利、葡萄牙、尼日利亞等武漢病毒嚴重的國家進行的預防研究中,病例減少了80%。有個醫生用羥氯奎寧治癒了4000個病人。

身兼傳道士、醫師兩職的伊瑪努爾(Stella Immanuel)醫生說自己來自卡麥隆,那裡的人,包括嬰兒、孕婦和老人都使用這個藥物,沒有任何死亡案例。

阿拉巴馬州的卡爾德伍德(DavidCalderwood)醫生哽咽地說,要得到這種藥物的唯一方法是你自己去要求,寫信給州長、總統去要求這種藥。得到它,就可以挽救自己的生命,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而加州的馬克·唐納德(Mark Donald)醫生是個兒童精神病醫生,他非常擔心孩子們。因為孩子們被要求待在家裡、地下室裡、穿上防護服以保證安全。他說那不是個好辦法,相反是悲劇。因為他病人的情況在惡化,無一例外。孩子們尿床、自我傷害、抑鬱症、焦慮甚至自殺現象急遽增加。其實,那段時間裡,沒有一個孩子死於病毒,也沒有一個成年人通過兒童傳播而感染病毒。很多地方的學校開放後,並沒有病例明顯增多的跡象。

他說,我們需要結束這種恐懼。從這點上看,這不是一場醫療危機,而是一種情緒危機。實踐證明羥氯奎寧是有效的。每個人要為自己負責,不要讓政治家、媒體、特殊利益集團為你做這個決定。要擺脫恐懼。

羥氯奎寧治療武漢肺炎是否有效?

羥氯奎寧用來治療武漢肺炎是否真的有效,我們在很早以前有一期節目中已經討論過了。那麼,就羥氯奎寧是不是有效的問題,美國媒體以此藉機來炒作抹黑川普已經很多次了。原因就是川普自己服用羥氯奎寧加鋅已經好幾個月了,他還發推向大家推薦,但是推文卻被警告。

川普3月份在白宮疫情說明會上,當著專家的面說羥氯奎寧也許對治療有幫助,當時全國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長佛奇(福西)(Anthony Fauci)就不認同,表示還沒有科學證據證明有效。當然,佛奇作為專家自然會在藥物的療效上更為嚴謹,沒有得到研究數據前,是不會輕易表態的。而川普總統悲天憫人,認為美國沒有時間等上好幾年,等到對藥物的測試結果出來再說,尤其藥物本身沒有什麼副作用。

羥氯奎寧及相關的化合藥物氯奎寧(Chloroquine)向來用於治療瘧疾,而且因為已知具有抗病毒潛力,使病毒無法進入細胞。在疫情爆發之初,被視為可能的治療用藥。

早在3月份,在醫藥界屬於傳統藥物的「羥氯奎寧」,被法國專家迪迪爾·拉烏爾特(Didier Raoult)和團隊發現有對抗新興疾病的潛力。研究報告表明,20位受試者接受每天600mg口服劑量的羥氯奎寧,16位接受支持性療法,結果發現在藥物介入第三天後,病毒轉陰率出現明顯差異。

最讓人驚訝的是20位服用羥氯奎寧的人有6位同時也服用「日舒」(Azithromycin,也稱阿奇黴素,是一種抗黴漿菌藥物),這組受試者病毒轉陰率更好,在藥物介入第五天全部轉陰。

不過,6月份,瑞士製藥大廠諾華集團(Novartis)宣布,已決定中止以羥氯奎寧治療武漢病毒的臨床試驗,因為要召募足夠的病患參與這種有爭議性藥物的研究有困難。這樣,這個藥物被用於治療就遙遙無期了。

大家可能還記得巴西總統波索納羅(Jair Bolsonaro)7月25日宣布,在7月7日確診2週之後,他的病毒檢查結果已轉為陰性。他將自己的康復歸功於羥氯奎寧。CNN就評論說,「無論推崇奎寧的人地位多高,一個接一個研究都顯示,奎寧對抗新冠病毒無效,甚至還可能有害。」

藥物成為左派政客的武器

現在全世界疫情這麼嚴重,已有1700萬人感染,超過67萬人死亡。而且疫情在美國持續蔓延,7月29日的死亡人數增加1456人,大約每分鐘就有一個人死亡。面對這種情況,作為前線的醫生們自然是非常著急,尤其是明明知道這個藥物有療效,能夠挽救很多人的生命,卻無法推廣。

重要的是,一個與世界人民性命攸關的藥物,現在變成了左派政治家「政治正確」和贏得選舉的武器。

小川普推特帳號遭到刪除的消息,是由共和黨選舉策略分析師蘇拉比恩(Andrew Surabian)最早在推特宣布的。他在推文中說,由此可見,推特「危害言論自由」,「涉及公然干預選舉」。

圍繞刪推這個事情,推特公關小組回應說,小唐納·川普分享的短片,指羥氯奎寧能治新冠肺炎,經推特認定屬於虛假信息,觸犯使用規定。

大家應該還記得,在今年早些時候,世衛組織召開了一個全球的媒體大會,把所有的媒體,包括社交媒體,包括像臉書、推特還有Google這樣的公司全都叫到一塊開了一個大會,要求他們使用世衛的信息作為指導,要避免虛假信息在網路傳播。從那以後,我們在臉書,推特和油管頻道上都能夠看到他們發出一些公告,要求規範使用關於武漢肺炎的一些信息。

作為一個社交媒體來說,推特是不具備這種專業醫療資格去評判這類信息的真實和虛假性的。現在他們之所以這樣去做,他們的理由是按照世衛的指導。說實話呢,現在油管、推特的自我審查越來越嚴厲了,尤其是國務卿蓬佩奧在討共檄文中公開點名批評他們之後。推特表現出被美國左派和中共控制,觸及到中共和美國左派政黨利益的話題都變成敏感話題了。

有推文說,「佛奇和民主黨壓制羥氯奎寧,好讓疫情不斷奪走人命,以傷害川普。」

社交媒體成為新的左媒代表

前線的醫生們都認為有效的傳統藥物,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能夠挽救人的生命。川普總統以身試藥,就是告訴人們這個藥是安全的,他不會拿自己的生命來開玩笑,他希望挽救更多美國人的生命。

而另一些人正在隔岸觀火、幸災樂禍,希望死於病毒的人越多越好,最好讓川普總統引咎辭職,就達成他們的目的了。

媒體干擾美國大選已經不是第一次了。2016年,當主流左派媒體用了洪荒之力來阻止川普當選時,不起眼的社交媒體卻在川普大選中起了關鍵作用。不過,這一次,這些社交媒體成了新的左媒代表。

5月,推特首次審查川普總統的「選務」推文,將其標示為不實訊息,引發關於「言論界線」的激辯。川普指控推特干預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扼殺言論自由;推特則解釋其「公民當責」政策,以及守護美國選舉與公民活動之用心。其實主要是因為川普總統近年來受到左派媒體的圍攻,不得不使用推特治國,用推特來「原汁原味」地傳播自己的想法而不被歪曲。

多行不義必自斃。我相信,很快媒體行業會重新洗牌。那些壞事做的太多的,估計很快會因為世界制裁中共而受到牽連,西方民主社會將開始警覺,絕對不會允許言論被箝制,跟中共統治的中國一樣被打壓和噤聲。

好,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喜歡我們的節目,別忘了訂閱、點讚和轉發。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薇羽看世間》節目組

本視頻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