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聽活摘真相 英政要:中共國家謀殺 我們做太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2日訊】7月20日是法輪功反中共迫害21週年,中共近年將迫害手段延伸到更多群體。英國前歐洲議會議員,同時也是英國脫歐推手之一,法拉吉7月19日在自己的頻道發出影片,聚焦中共迫害人權問題。他表示,他現在才意識到,中共侵犯人權的惡劣程度。也透露,自己曾聽聞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對於中共的國家謀殺罪行,他說,我們做得太少。

英國脫歐黨黨魁 法拉吉(2020.7.19):「在中國,一種由國家支持的種族滅絕正在發生。包括我自己在內,我們在曝光這些事情上,做的太少了。」

19號,英國脫歐黨黨魁法拉吉(Nigel Farage)特別針對中共人權問題錄製影片,影片標題為「我們所有人都需要討論中共令人震驚的人權紀錄。」(We all need to talk about China’s shocking human rights record.)他表示,他最近才意識到,中共政權侵犯人權的惡劣程度。

英國脫歐黨黨魁 法拉吉(2020.7.19):「我們還沒就法輪功的困境,維吾爾族的困境,殘酷的真實情況進行適當而充分的論證。」

法拉吉表示,他在法國斯特拉斯堡歐洲議會任職歐洲議員期間,每個月都在辦公室窗外的草坪上,看到法輪功學員在門外請願,也與法輪功學員見過面。

英國脫歐黨黨魁 法拉吉(2020.7.19):「我對這件事情覺得有一點愧疚。」「我曾被遊說,我跟(法輪功學員)見了幾次面,在我的辦公室。他們一直告訴我,關於強迫器官捐贈,基本上就是國家謀殺。你知道嗎?我什麼都沒做。我不認為在史特拉斯堡(歐洲議會)的很多人為這件事做了多少。」

法拉吉也在影片中提到中共打壓新疆維吾爾族,包括所謂的「再教育營」、強制年輕女性節育,以及派人住進維吾爾人家中進行監視的問題。

英國脫歐黨黨魁 法拉吉(2020.7.19):「中共當局在中國境內,對待少數民族的方式,對待不同的觀點方式,把它與1933年至1945年間,(納粹)國家社會主義者的行為相比,是完全正確的。」

另外,法拉吉也指出,中國電信運營商華為,正是幫助中共監控維吾爾族的企業。他支持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排除華為的決定。

英國脫歐黨黨魁 法拉吉(2020.7.19):「普通民眾並沒有意識到,這個中共政權有多麼惡劣,多麼邪惡。我們必須讓大家知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