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新冠病毒疫苗研發 佛奇對中俄疫苗安全性表擔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2日訊】【今日點擊】(3841-2)

提要
新冠病毒疫苗研發 佛奇中俄疫苗安全性表擔憂
大疫情下美國刺激經濟政策恐壓垮財政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疫情已經把全世界的生活完全摧毀,完全改變。其實包括我個人看,NBA、棒球賽、足球賽,這個歐洲的整個足球賽,在我眼睛裡我覺得基本全都會摧毀,完全摧毀。NBA打球了,又開始打球了,不需有觀眾,那它不用大場子了,就跑那它只能找那小場子。那大場子得多少錢啊,那大場子開開,光空調費得多少錢。找個小場子,周圍全黑了,然後就那麼三排椅子,弄點假臉往那一放。那個主場有想弄好一點的呢,都弄那個顯示屏,顯示屏現在沒多少錢。然後弄套程式,有人在那操控,哦,進球了,然後呼喊一下,沒有現場的觀眾。我跟你講,他們的收入,明年再打球的時候,它都見不著底。

有人說啥意思,什麼叫沒現場。你知道你在現場,你買一瓶水5個美金,那瓶水在外頭賣1毛錢,那是多大的收入對不對,那廣告費多少。今天它只能以電視轉播,電視轉播,你看連贊助都沒人去,沒了嘛,那老闆養得起他們嗎?養不起他們,談不談,這東西這種運動到了來年就沒了,他養不下去了對不對,不開玩笑喔,那真的是養不下去囉。如果餐館養不下去,他們就養不下去,你開吧,誰都怕死對不對。所以你可以看看NBA,比較奇怪的,NBA、歐洲的足球,大多,其實他們都來自於黑人或者是拉美人,足球是拉美人。

那偏偏這一次的大瘟疫,這一次的大瘟疫,染病最厲害的是黑人跟拉美人,在今天美國是第一位,黑人跟拉美人是白種人的五倍,染病率、重病率、死亡率。第二位是巴西拉美,第三位是南非黑人。下面有印度跟俄羅斯,我也沒查過他資料。你查完資料,你會看到人種上的原因。再往下面包括智利,智利還有這個秘魯,都是很大幅的提升。稍微比較奇怪的就是阿根廷,阿根廷沒那麼厲害,確實比較奇怪,我跟大家解釋過我沒有查過。

但是就像我跟大家說,現在的文化就是這個文化。電影院打不開,打擊了誰?打擊的是好萊塢。電影院開不開,開開電影院,它也賣不出錢去對不對。好萊塢現在的文化,我又不好說別的了,就是肉慾的一切,它沒有生命的價值對吧。在今天出現了很荒唐的,很多企業說,包括北美電視台,必須得雇用有色人種,必須得雇用多少比例。任何一個企業,任何一種文化,一定是尋找以才幹為第一對不對,以文化內涵為第一 對不對,你不能因為色對一對不對。那你女兒跟你媳婦長得不一樣,就是即使是你們生的,她也不一樣,能對一了嗎,今天的人多愚蠢呢。很多電視台就得雇黑人,說這是人權和平等。那你講的是文化,你講的是一份能力對不對,你講的是他拿出他自己的文化特點哩,跟顏色沒關係哩。當你去找顏色的時候,這事不好辦呢,這就是今天的故事,那大疫情就會摧毀了現在的文化。

你冷眼看,明年NBA開不了,他詹姆斯一年他要拿四千萬美元,從哪拿?他從哪拿對不對,川普也不給他印呢。他不喜歡川普,川普也不喜歡他。這就是,人的一切將會出現根本性改變。那對等的呢,就是網上比較厲害了。昨天星期五的時候,蘋果、Facebook跟這個亞馬遜股票飆升,大家全變成網絡上,我相信其實這只是暫時過渡的過程。但大疫情在摧毀著人類真正的生活,這是真實的,實體店,你再也回不去了。今天開餐館的,誰早躲開就早躲開,說我弄個門臉,那個東西沒戲了。神在出手的過程中,在教化著人改變自己的思維和真正現在的生活方式,但今天的人呢,挺難的。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疫苗,各國去研發疫苗,爭取領先地位,就是錢囉。這個比爾蓋茨拼命在弄疫苗,所以很多人認為,實際是他給全世界人下的套,這個病毒跟他有關,全世界人下了套,然後呢他為了掙這筆錢,因為人都怕死嘛。佛奇,這是美國首席病毒學家,說中國跟俄羅斯的疫苗安全性他表示擔憂,表示擔憂就是中俄本身並不被他信任,其實就這麼回事囉。7月31日在國會作證時被問到疫苗戰,那美國是否考慮使用中國跟俄羅斯的疫苗,他認為可能性極低。美國正在快速發展疫苗,美國應該是全球首個成功研發出疫苗的國家,不必仰仗其他國家的疫苗。

新冠病毒疫苗研發:佛奇對中俄疫苗安全性表擔憂

為什麼被問到這個問題,因為這次大瘟疫是全世界的,任何一家獨立的公司,任何一個獨立的國家,都無法承擔全世界人對疫苗的需求,這是根本的原因。俄羅斯說它的疫苗8月分就可以上市了,中共的公司說已經研發出來現在解放軍在使,解放軍在使。而佛奇說中國跟俄羅斯,在對任何人使用疫苗之前,已實際測試過,但在進行測試前,聲稱已經準備好疫苗有問題了。所以他的意思就是說,今天的中國人、俄羅斯,特別中國人,拿人做實驗。習近平很簡單,我拿人直接做試驗,我得到的結果就是最真實的。所以在人做試驗的背景之下,修改疫苗一定可以大獲成功。解放軍是小白鼠,但拿人做試驗,確實是任何其他國家都無法做到的。你說它是人,你說它是妖精?你說它是人,你說它是妖精?在那些成功就是一切的背景之下,你是人還是你是妖精?

美國政府將付逾它說600億元,這600億元是台幣,你除以30,20億美元,向相應的疫苗公司訂購了1億支疫苗,這是美國政府訂購的。那美國政府訂購的實際就是要免費發給民眾,第一個。第二個,疫苗是美國政府直接資助那些企業來生產出來。這是一個服務性的國家,這個國家是個服務性的,人民是它的主人,這是真正的,所以它透顯出這這件事情的緊迫性。現在在美國其實大概有6萬人自願進行測試,美國政府為此掏了4億多美元。這6萬人自願做測試,而且他可以獲得報酬,來驗證疫苗的這個大規模的使用。如果比較理想化的話,這個月底,8月底它的測試基本完成。

大疫情下美國刺激政策恐壓垮財政

美國刺激政策會壓垮整個財政的,它是一種信譽評級。美國政府掏出了萬億級甚至上十萬億的錢,印出的錢再發給美國民眾,大規模的去支撐這樣的。在加拿大的一些企業,可以從政府獲得75%的員工的薪金,來支撐製造業,它主要是保護製造業,支撐製造業能夠保持運作,那都是政府印出來的錢對不對。所以當疫苗產生之後,人們大規模去購買疫苗之後,人們對疫情不懼怕的時候,你將看到的巨額的國家的債務,把整個國家的財政,會壓得喘不過氣來。

做為政府它唯一能夠做到的就是提高稅。所以就會把人,只能去保自己的飯碗啦,這個經濟就夸,壓垮了。這是正常的,因為國家負債囉,因為錢都給你們囉,那我得把錢收回來。那收錢,給誰收錢?你房子越多,我就收你的稅越多,不開玩笑喔,這是非常非常有可能的,因為這是一個正常的國家它的運作方式。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