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為何強行火化他們的遺體(9)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2日訊】2017 年4月14日,原安徽省亳州市工商銀行職員白傑的遺體,被強行火化。家人帶回的是他的骨灰。白傑時年55歲。

2001年8月3日,原湖北省十堰市工商銀行職工曾憲娥的遺體,被從冰櫃推出,衣服是新的,頭腫得很大,雙手緊攥在一起,身體是軟的。曾憲娥的丈夫要求查看身體,被拒絕;曾憲娥的弟弟要求法醫鑑定,被拒絕;要求拍照,被拒絕;要求拉回十堰,也被拒絕……曾憲娥遺體被強行火化。時年35歲。

2009年9月30日,原湖北省赤壁市商業局職工鄭玉玲的遺體,被強行火化。不准家人收屍、不准舉行葬禮以及追悼會。鄭玉玲時年57歲。

白傑、曾憲娥、鄭玉玲,是三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中共為何強行火化他們的遺體?

短短一個月 鄭玉玲被迫害致死

2009年8月6日晚,鄭玉玲黏貼營救法輪功學員的真相不乾膠時,被綁架。

1999年7月20日,中共因恐懼法輪功廣受歡迎,修煉法輪功人數超過中共黨員,下令血腥鎮壓。在無處申訴的情況下,大陸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和平理性地向民眾講清受迫害的真相,慘遭中共更殘酷地迫害。

8月25日,鄭玉玲被劫持到湖北省女子勞教所,後又轉到「湖北省法制教育中心」(即洗腦班)。鄭玉玲被抓後,不接受洗腦,七八個警察、幫教和打手蜂擁而上,拽的拽,抬的抬,輪番對她進行滅絕人性的精神摧殘和野蠻灌食,不讓睡覺,不讓上廁所,長時間罰站。在一個月的時間裏,鄭玉玲沒有「轉化」(「轉化」指中共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法輪功)。

9月25日,鄭玉玲被送回湖北女子勞教所,繼續遭受迫害。

9月28日,鄭玉玲被迫害致死。

9月29日,丈夫趕到勞教所時,鄭玉玲的遺體已被裝在棺裡,化了妝、穿好了衣服,但鼻子變了形、手上許多針孔。遺體被強行火化。

鄭玉玲(明慧網)

關押鄭玉玲的湖北省女子勞教所,成立於2004年12月27日。

湖北省勞教所的警察(包括所長)的工作業績、政績考核、年終考評、職務晉升、工資級別、獎金等,一切都與迫害法輪功掛鈎。

這裡針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手段包括:電棍電擊、毒打、挖牆、吊銬、長時間不讓睡覺、抱糞桶、數把牙刷捅搓陰道、強行灌食等等。法輪功學員楊冬香在這裡被迫害得幾乎雙目失明;楊梅慘遭性侵害……

在中共的迫害政策下,實施酷刑者得到獎賞與提拔。如:迫害死十堰法輪功學員曾憲娥的原沙洋女子九大隊大隊長龔珊秀,不但沒受到法律的制裁,反而被提升為湖北省女子勞教所副所長。

曾憲娥慘遭沙洋勞教所虐殺

2000年12月15日,曾憲娥依法去北京為法輪功上訪,未經審判即被非法判勞教,送沙洋勞教所,關「嚴管班」。

2001年4月,曾憲娥被關入十堰勞教所。十堰勞教所,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四大元凶之一羅干在湖北蹲點、親自指揮迫害的據點。

曾憲娥絕食抗議迫害,但遭殘忍灌食。勞教所把她綁在一個大木板床上,手腳不能動,然後拿一個直徑大約12~14mm粗的長塑料管子強行從她口中插入,插得很深,反覆插進拔出。曾憲娥被這種野蠻灌食,折磨得快不行了,之後轉到沙洋勞教所。在沙洋勞教所,曾憲娥同樣遭到殘忍灌食,灌食致使內臟嚴重受損。

酷刑演示:野蠻灌食(明慧網)

2001年8月1日,弟弟去看她,她當時精神很好。管教讓曾憲娥唱「共產黨好」,曾憲娥沒唱。管教說,不唱就是反革命。

8月2日下午3點,曾憲娥的丈夫也到勞教所看望。管教很緊張,說曾憲娥有病住醫院了。

8月3日上午7點,曾憲娥的丈夫被告之,妻子「因心臟病死亡」。

另一位與曾憲娥同監關押的被酷刑折磨的老年法輪功學員,曾經聽到警察之間的手機對話:

「你們那裡進行得怎麼樣了?」

「我們還在繼續,這個老傢伙頑固得很。」

對方在手機裡急促喊叫:「你們趕快停下,曾憲娥已被我們打死了,不然我們就要超標(註:所謂「超標」就是指超過中共勞教所規定的死人指標)。」

白傑的遺體瘦得皮包骨

白傑(明慧網)

白傑, 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前,他玩世不恭、性格暴躁,不能被人碰;修煉後,按法輪功「真、善、忍」要求自己,善待他人、禮讓他人、寬容他人。

中共迫害法輪功後,白傑多次被綁架、抄家、拘留、勞教和判刑。

2002年9月,在中共鋪天蓋地針對法輪功的打壓下,銀行領導強制白傑買斷工齡。從此,白傑失去生活來源。

2013年9月22日深夜11點,白傑被綁架、抄家;家中電腦、打印機、刻錄機、法輪功書籍、手機、現金等被搶劫一空。同期前後,當地14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白傑被綁架到薛閣派出所,銬在「老虎椅」上兩天兩夜,不准睡覺。白傑後昏迷不醒,被送醫搶救,醒後不能說話。派出所強行將白傑送進看守所,警察叫囂道,「你就是死,也得蹲死裡頭。」

2015年12月8日,譙城區法院開庭。白傑不能行走,不能正常說話,被用擔架抬進法庭。2016年春,譙城區法院再次開庭。白傑被中醫院救護車送來,用擔架抬進法庭。

2016年4月10日,亳州市「610」辦公室(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指使法院,對14位法輪功學員祕密判刑。白傑被冤判10年, 非法關押在宿州市監獄,遭受迫害。

2017年4月上旬,白傑在宿州市監獄摔倒昏迷,14日在宿州醫院含冤離世,死後腳上的腳鐐才被去掉。

白傑戰友給他穿衣服時看到,平時一米七八、體重一百七八十斤重的他,身上只剩皮包骨,臉瘦得變形 ,看著嚇人,幾乎認不出來是他。

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持續21年至今,國際社會多年來疾呼中共必須停止迫害。

美國和國際社會要求中共必須停止迫害法輪功

2020年7月20日,法輪功反迫害21周年之際,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發表官方聲明,要求中共必須停止迫害法輪功。

聲明寫道:「對法輪功學員持續21年的迫害已歷時太久,必須被終止。」

「我們要求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中共)立即停止以卑劣的手段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虐待和凌辱,釋放因自己的信仰被監禁的人員,例如馬振宇等,並公布失蹤學員的下落。」

同一天,美國駐華大使館和領事館的中英文網站,同時發布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要求中共必須停止迫害法輪功的中英文聲明全文。

此外,來自30個國家的606名跨黨派議員共同簽署了一份聯合聲明,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修煉團體的迫害。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淨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