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禁片《為你而來》第一部:走上天安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3日訊】新唐人電視臺和新境界影視公司聯合製作的電影《為你而來》第一部,講述了在中國大陸的一個東北青年,如何從一個橫行霸道的街頭混混,變成修心向善的修煉人的故事。影片在中國大陸遭到禁播。

電影《為你而來》的男主角劉大為,原本是一個橫行霸道的街頭混混,不僅到處惹事生非,欺壓百姓,家庭也頻臨破裂。

「啥呀這是!」「離就離,我怕她呀!」「總不能打打殺殺的,跟黑社會似的。」「我跟你們不一樣啊,你們有知識有文化的,我有啥啊,我只有拳頭!」

不過,當他偶遇法輪功學員後,他所看到的一切,從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書中瞭解到的一切,都讓他的世界觀發生了巨大變化。

「修煉對我來說太難了。」「爸爸從現在開始啊,得學好!」「要真、善、忍!」「嘿嘿,好兒子!好爸爸!」

就在大為剛剛走進修煉之門時,兒時的玩伴明華,卻被醫生宣佈已是胃癌晚期。

「麗華,別哭了。我都想開了,反正人早晚有這麼一天,所以大為,你不用幫我墊錢,咱總不能為一個快死的人,把活人都拖累了吧!」「哥,你胡說什麼吶,爸還等你照顧,你還沒給我娶嫂子呢!」

走投無路的明華,在大為的一再勸說下,終於拿起了《轉法輪》認真閱讀,他的癌症,神奇的不治而癒。這讓醫院上下都為之震動,也再度堅定了大為修煉的決心。

隨著學法的深入,大為不斷歸正自己,小商店誠信經營,不訛不詐。往日打打鬧鬧要離婚的家庭,如今變得和樂安寧,夫妻雙雙精進修煉。

然而,就在法輪大法風靡全中國之際,中共的鎮壓開始了。1999年7月,中共將法輪功定性取締,並開動所有的宣傳工具進行抹黑,編造種種駭人謊言。

「這是中央指示,全國610、公檢法都得執行!」「政府為啥抓好人啊?」「難道你連春燕、大為也要抓嗎?那哪天妳也會把我抓了嗎?」

所有上訪渠道都被堵死,無論各地政府還是中央信訪辦,等待法輪功學員的,是警車,抓捕,勞教和判刑。

「 人多也是罪名嗎?好人不是越多越好嗎?」「要從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

在這種情況下,各地法輪功學員為了講清真相,讓民眾不再受謊言矇蔽,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紛紛走上天安門

大為和妻子春燕,也在天安門廣場打開橫幅,用盡全身力氣喊出「法輪大法好!」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法輪大法是正法!還我師父清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還我師父清白!法輪大法好!」

和許多其他到天安門喊冤的法輪功學員一樣,大為和妻子兩人雙雙被抓。

在被警察從北京帶回戶籍地的路上,大為仍然對警察慈悲勸善。

「老徐,我知道你是奉命行事,可是你想過沒有,就好比現在,我們都坐在車上,車子往哪開,我們就往哪兒走,可萬一車子開錯方向,掉下山去怎麼辦?我們也跟著掉下山去嗎?」

就在此時,車子撞上路邊石頭,真的掉下山去。看著不計前嫌,積極救人的大為,這些警察終於被感動,瞞著上級,放行了這些善良的法輪功修煉者。

「走吧,等你們都走了,我再給局裡打電話。」「麗華,你多保重。」

「面對暴力危險,我一次又一次為你而來,我因為愛你而來!」「紅塵障眼,下途險惡。我等下世後,定要互相提醒,切勿迷失!」

這部影片的導演剪輯版,片長3個多小時。2019年7月20號,通過新唐人電視臺在全球首播。當天,正是中共鎮壓法輪功二十週年。

編輯/王子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