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總統大選11月3日如期舉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3日訊】白宮幕僚長和川普總統競選團隊,在週日都表示,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將如期在11月3日舉行。川普總統一直反對郵寄投票,認為可能導致舞弊。

上週四白宮新聞發佈會上,川普多次表示不希望推遲大選,但郵寄選票將導致欺詐。

美國總統 川普:「我不想拖延,我想舉行大選。但我也不想等待三個月,然後發現投票都丟了,而大選沒有任何意義。這是要發生的事情,史蒂夫。這是常識,每個人都知道。」

他還說民主黨人希望郵寄選票,而他支持缺席投票。

他表示,這次大選將是美國歷史上被操縱最厲害的一次。

美國總統 川普:「我想看到(選舉)日期變更嗎?不,但我不想看到歪曲的大選。這次大選將是歷史上被操縱最厲害的一次。」

川普週四在推特上重申,郵寄選票將導致欺詐性選舉。

推文說:「(全民)普遍郵寄選票,(不是缺席投票,雖然這很好),2020將成爲歷史上最不準確,以及欺詐性的大選。」

白宮幕僚長 梅多斯週日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採訪時表示,總統不想推遲大選,白宮支持缺席投票。

白宮幕僚長 馬克·梅多斯:「他(川普總統)没有考慮推遲任何選舉。」

川普競選顧問 傑森·米勒週日接受《福克斯週日新聞》時也表示,大選將在11月3日舉行。

川普競選顧問 傑森·米勒:「選舉會在11月3日舉行,川普總統想要選舉在11月3日舉行。」

據悉,川普上週四建議推遲大選,但遭到兩黨議員反對。而國會是唯一有權做出更改大選日期決定的部門。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 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