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戰情!陳其邁冒雨拜票 李眉蓁.吳益政同台較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4日訊】高雄市長補選15日就要投票,今天雖然受到颱風影響,高雄下起大雨,但各候選人依然卯足勁。

一大早高雄下起大雨,上午7點多,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與立委管碧玲,依然穿著雨衣現身在路口向過往人車揮手拜票。對於2日國民黨30多位立委為李眉蓁輔選站台,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說,有點像是集體加速自殺,陳其邁表示。

(([現場]))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陳其邁:「,政黨的輔選也是正常,我想選舉剩下兩個禮拜應該候選人要冷靜,也不要用過激的字眼,當然在選舉的過程,兩位候選人跟我,剩下兩個禮拜時間,我們都會把握最重要的黃金兩週能夠全力衝刺。」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李眉蓁:「我們還是以行銷38區為主要目的,38區行銷到了。我們的團結就是團結,也不是說他們團結就是團結,我們表現我們的大團結,我覺得大家選大家的。」

李眉蓁及吳益政上午同場參加鳳山共同市場的新建動工典禮,被問及棄保問題,各自表達看法。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李眉蓁:「棄保也是要尊重選民,所以我們還是按照我們的選舉步驟,繼續努力。」

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吳益政:「我不會啦,自從8月1號公辦政見,很多人都看到,然後這兩天,走在拜訪,不管是夜市,或者一般的活動行程,包括網路上給我們回應,很多人他說他們以前都沒有注意到我們,都沒有看到我們,現在他們看到了。」

至於政見發表會時,李眉蓁邀吳益政擔任副市長,陳其邁說這是不尊重對手。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 陳其邁:「 我想政黨都有主體性,選到一半叫人家當她的副市長,我覺得對政黨很不尊重。」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李眉蓁:「就是因為很認同吳益政,沒有不尊重的問題。」

離投票日還有12天,各候選人行程滿滿,各黨也全力輔選,爭取最後勝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