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華祖脈青海玉樹罕見六月飛雪 有何冤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4日訊】 【今日點擊】(3842-2)

提要
六月飛雪青海玉樹罕見暴雪
SpaceX太空人出艙:馬斯克事前擔心到祈禱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前天有朋友發了一個E-mail,他就講述了其實是當初蔣介石,在1971年10月26日,宣布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時的告全國同胞書,這是49年前。我當時看過之後覺得相當感觸的,非常感觸,一種令人感慨的一種說法。中美之間的衝突,包括蓬佩奧的討共檄文,我們當時一般人們的說法都是講48年,1972年尼克松去了這個北京。那我們後來說49年,是因為基辛格去,我看過這個歷史資料之後,我就感觸了,真正的觀念是中華民國退出了聯合國,那是49年,那是真正的49年。那當時的聯合國是1944年,在中華民國直接參與締造的背景之下,是它的27年,挺特別的。當初的蔣介石,以蔣中正至蔣介石,他的名字很有說法很正統。

當時講世界的問題就是中國的問題,就是共產黨的問題,那世界的麻煩就是共產黨找來的麻煩。那今天自由世界不能面對中國共產黨,那中國共產黨一定摧毀整個自由世界。49年前,1971年10月26日,告全國同胞書就這麼說的。所以我個人只是沒有想到,它49年,七七49,卻應在了今天。那給我傳的那個朋友就說呢,他說這是當年蔣中正蔣介石講的話,然後配上推背圖41圖。我們跟大家講過,意思命運就到今天結束了,這是一個改天換日,乾坤大轉變的年代。所以人能否能夠,是一個人重新定位的年代,就會出現非常令人難以解釋,但真實表達出來的故事。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六月飛雪青海玉樹暴雪。那這是現場的照片,我找視頻沒有找到。它下雪的時間,7月30日晚上八點鐘開始下雨,他說等到夜裡就逐漸逐漸的就變樣了,就開始雪了。等到了第二天,到第二天早晨八點吧,雪就下了一厘米厚。整個降水降了20毫米,降水都用毫米算囉,降水降了20毫米,如果它下了1釐米的話,那是相當大的雪,在這個季節,在青海的玉樹,所以這是真正的六月雪。7月28日在北京下了六月雪,那是陰曆六月初八,那7月30日又在青海的玉樹下雪。有人說啥意思,反正那地方高了。

六月飛雪:青海玉樹罕見暴雪

那個地方是中華民族的祖脈,崑崙山地區,是中國的兩條河,長江跟黃河的發源地。它們中間是唐古拉山脈,唐古拉山脈的南側就是長江的發源地,北側就是黃河的發源地,由兩條水養育了中華民族。而它的祖脈來自於崑崙山,唐古拉山應該是崑崙山脈當中的一部分。我們跟大家講的封神演義就是東崑崙,就這故事囉。所以那是講中華民族的祖脈,是指三皇五帝都是從那兒,他的生命的根脈是從那邊來的,今天中華民族的根脈還在那裡。那裡面藏著很多修行的人,人說藏著很多修行的人,這邊人根本看不著,我以為就有這樣的故事在裡頭。

那在中國的兩條大江大河的發源地和文化祖脈出現六月雪,中華民族蒙受著奇冤大難,是今天的共產黨,明指今天的共產黨。引用了民間的文化,竇娥冤是民間的文化,那它卻展現出,是整個中國人在遭受著苦難。大家不用想像說在六月雪的時候整個全變天,不是的,春夏秋冬就是春夏秋冬對不對,那是在我們太陽系當中,地球在金木水火土日月的背景之下,自然的就是一個生存方式。那在這樣的生存方式,它不會打破周圍的環境。

另外一個故事,這是昨天剛剛發生的,這個特斯拉的老闆馬斯克,自己講自己是外星人,但他無法向別人證明自己是外星人,可是馬斯克的思維、做法,跟他的考慮方式跟其他人完全不同,馬斯克最大的特點是跳動的。這是太空船,他自己私人的太空船,把兩個太空人,在空間站工作的兩個太空人給接回來了,從太空站給接回來了。他用了兩個大型的降落傘,降落在這個佛羅里達海面上,非常成功。他說是美國46年以來,再一次重新把太空人,以這樣的方式接回來。原來不是,原來都是用航天飛機咧,美國的航天飛機接回來,這個不是,他卻用他的自己的火箭給他接回來了。

同時間在網上,中共發射的火箭,衛星上去了,上不上去不知道,但是火箭就掉在了民間的這個地裡面山上。有人在推特上發,笑話它,說呀小二放個二踢腳,沒放好,炮頭掉下來了,這是啥傢伙。那它就是這麼明確對比下,很具有嘲諷涵義對吧。美國的一個私人公司,它可以把太空船接回來;今天中共國傾其國力,扔上了東西,掉下來砸誰活該,不知道,這是黨國的偉大,集中力量辦大事。所以馬斯克他有著他,其實他講自己是外星人,他只不過有他自己的感受,他同樣沒辦法向其他人證明,他沒辦法證明的。

SpaceX太空人出艙:馬斯克事前擔心到祈禱

他的買賣很奇怪,風馳全球的PayPal,首個電子支付,那後來的微信支付、支付寶都是學他的,首個電子支付就是他的。他弄完這個扭臉做汽車去了,特斯拉是他的。做完汽車他扭臉弄火箭去了,他就這麼個人。生個孩子叫XY什麼3579,一堆數跟字母,跟你家裡用的密碼是一樣的。在3天前他明確表示,以今天AI系統,就是人臉識別這些東西,以今天的AI系統的發展速度,再有5年,今天的人類,真實的人類,爹媽生的孩子,就會成為外星人手裡的玩具、寵物,這個世界會被AI占領。人造了AI,AI把人完全摧毀。

就像我們看到的說,谷歌曾經製造了一個電腦,跟世界最著名的圍棋選手下棋,把他們全給通殺了。通殺之後,那個人是個台灣人,設計電腦程式的是個台灣人,把那個電腦毀了,他自己感到了害怕。中國的圍棋是最具智慧的,它代表了人類智慧的水平,那西方人不會下,但東方人去下。真正懂得下圍棋的話那是,琴棋書畫的棋是圍棋,可不是中國象棋。所以這是他曾經表述過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