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華達州推全民郵件投票 川普誓言起訴該州立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4日訊】美國內華達州週日(8月2日)通過了一項支持全民郵件投票的法案,川普總統週一警告,他不會接受這項試圖操縱選舉的行動,誓言提起法律訴訟

週一早上,川普發推,對內華達州民主黨人的計劃提出警告。

「在一次非法的深夜政變中,內華達俱樂部州長使得共和黨不可能贏得該州。沒有準備的話,郵局永遠也無法處理郵寄選票的運輸量。利用Covid(中共肺炎)竊取該州(選舉)。法庭上見!」

週日,內華達州民主黨人舉行緊急立法會議,並通過了一項法案。該法案規定,該州將向每一位註冊選民郵寄選票,甚至允許他人為老年人和殘疾人來填寫並投遞選票。

這項立法還繞過了該州最高選舉官員——州務卿芭芭拉•塞加夫斯基(Barbara Cegavske)控制選舉的能力,在因中共病毒宣佈進入州緊急狀態後,將這項權力授予了州長。塞加夫斯基是該州唯一一位共和黨籍的當選官員,她反對這項法案。

預計內華達州民主黨籍州長史蒂夫•西索拉克(Steve Sisolak)將會簽署該法案,使該州的投票情況出現戲劇性變化。無疑,這是該州民主黨人為左右大選結果而特意採取的措施。

川普及共和黨人一直在強調郵件投票所帶來的舞弊風險。川普指出,2020年大選將會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具有欺詐性的一次選舉,民主黨人企圖通過郵件投票來達到操縱選舉的目的。

如果該法案獲得簽署,內華達州將成為在今年11月的大選中第8個選擇全民郵件投票的州。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