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時事拼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1.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一(8月3日)簽署行政令,進一步擴大疫情期間的遠程醫療服務範圍,確保鄉村地區也能獲得持續的醫療保健服務。此外,政府還將允許更多類型的專業人員加入其中,同時擴大對退伍和現役軍人的遠程醫療服務。

2. 法國週一(8月3日)表示,在北京對香港實施有爭議的國安法之後,「法國將不會按照——法國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於2017年5月4日簽署的——引渡協議行事。」這是繼德國暫停和香港引渡條例後,第二個歐盟大國宣布類似決定。

3.  美國納斯達克指數週一(8月3日)收盤,上涨1.47%,達到10,902.80点,創下歷史新高。據悉,微软表示将推进收购TikTok,以及国会民主党人和川普政府恢复新疫情救助法案的会谈,提振了市場情緒。

4. 美國製造業再報佳音,7月製造業指數週一(3日)出爐,PMI指數達54.2,高於市場預期,為連續2個月擴張。相較於6月份的52.6,增幅1.4。數值高於50就表明製造業正在擴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