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風暴撲向紐約地區 霍博肯防洪禁行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4日訊】已經進入美國的熱帶風暴伊薩亞斯,目前正在沿東海岸向紐約的方向吹襲,預計會帶來暴雨和大風天氣,新澤西霍博肯市已經下令禁止非緊急車輛上路,紐約市府也已經在曼哈頓下城安置防洪設施,並提醒民眾做足準備,外出小心駕駛。

熱帶風暴伊薩亞斯Isaias)在剛剛過去的週末已經肆虐了巴哈馬群島,並已經登陸佛羅里達進入美國本土。

風暴中心預計會在週一(8月3日)晚間,抵達北卡州東部,週二(8月4日)抵達紐約地區,帶來2到4英寸的大雨和最高每小時60英里的大風,預計週三(8月5日)才會離開。

紐約市長白思豪表示,雖然目前的形勢看來,紐約市應該不會受到太大影響,但是市府已做好準備。市緊急事務處理局(NYC Emergency Management Department)已經在曼哈頓下城部署了一英里的沙包等防洪設施。

在與紐約隔岸相對的新澤西霍博肯市(Hoboken, NJ),是國家氣象服務中心預計受洪水衝擊最嚴重的地區之一,當地官員表示大多數街道都有可能淹水,因此當地將從週二早8點開始,禁止非公共安全和關鍵服務類車輛上路,並提醒民眾將車挪到不易淹水的地方停放。

紐約市府也提醒民眾,如果開車出行,不要冒險行駛積水道路,收聽車內廣播留心路況信息,如果遭遇大股洪水突然快速來襲,最好即時棄車逃命。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