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擊退黨攤位 紐約按摩郎被正義民眾斥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4日訊】在上週六,攻擊紐約法拉盛郵局前退黨攤位按摩攤主,在週一又捲土重來,有正義民眾為退黨義工發聲抱不平。

週一,「天天安康」的按摩攤主沒有穿白大褂,換上了便裝,並擺出一張桌子在退黨攤位旁邊的位置,聲稱為民眾申請登記選民。

不過,期間他謾罵退黨攤位的義工,被正義民眾斥責。

紐約市民張先生:「如果全世界所有的國家都聯合起來為法輪功發聲,替法輪功吶喊,這是共產黨所害怕的。那麼正是因為共產黨害怕了,一些五毛、粉紅們就要出來,做一些事情。所以說這一次攻擊法輪功的事情,我感到不是意外的。而且我也相信,攻擊法輪功的阿姨的那個人,也是受人家所指使的。」

此前,「天天安康」的按摩攤主用郵局的圍欄區域,在街頭給民眾按摩。

有民眾質疑他是否有按摩執照,根據紐約州法律,無執照按摩將被指控E級重罪,可被判處2-5年的監禁。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