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共建軍日 洛民運人士中領館抗議

前共軍參謀:中國軍人不要再為中共賣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4日訊】8月1日是中共建軍日,在剛剛過去的週末(8月1日),洛杉磯華人組成的示威團體在中領館前舉行了抗議活動,希望人民的軍隊保家衛國,而不是淪為維護獨裁者統治的暴力機器。

8月1日,洛杉磯部分民運人士來到洛杉磯中領館前進行示威抗議。民運人士瞿成松表示,中共的軍隊信黨,是為保護它的專制政權而設立的,他們呼籲剔除軍隊中的中共組織,士兵忠於人民。

民運人士瞿成松:「中共所謂的軍隊,不是保護人民的軍隊,他的軍隊是用來壓迫和壓榨鎮壓老百姓的自由民主權利的。」

民運人士鄭存柱:「我們的主要議題就是抗議,要求共產黨滾出軍隊,軍隊是真正屬於人民的。」

前海軍司令部中校參謀姚誠指出,中共封鎖消息,讓包括軍人在內的民眾看不到真相。他想告訴他的戰友,現在形勢危險,不要給中共賣命。

前海軍司令部中校參謀姚誠:「當前全世界的西方民主國家,對中共實行了全方位的軍事包圍,全世界都知道,唯獨中共的軍人們還蒙在鼓裡,中共對軍隊控制的非常嚴,我想通過這個場合告訴中國的軍人們,通過老兵,通過社會告訴軍人們真相,不要再給中共賣命,不要跟他們一塊陪葬。」

曾在部隊服役的抗議民眾表示,中共管制的軍隊非常腐敗,一切都要用錢來衡量。

健身教練段代利:「如果你沒有送夠軍官他們想接受的數額,是絕對不會留納你的,在中國的部隊裡面永遠沒有說誰幹的好誰可以留下來,他是一個徹底的腐敗機制。」

民運人士黃熙睿:「我在曾經上學的時候,我的同桌他很想入伍,但是,中共是怎樣讓老百姓入伍的呢?他花了30萬人民幣,所以中共的軍隊是一個怎樣的軍隊,是一個腐敗的軍隊。」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