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官妻揭丈夫出軌證據 7小時後身亡 警稱「病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5日訊】河北省邢台市平鄉縣河谷廟鎮政府的包村幹部王某的妻子姚某今年4月11日在家中突然死亡,被發現時身上多處有嚴重燙傷和掐傷。而她在死亡前7小時,曾給自己的姐姐發去了自己丈夫出軌的證據。然而公安經過3個多月的調查後卻宣布,姚女的死因是「脂肪心致心源性猝死」,姚家人拒絕接受這個結論。

當地時間8月2日,中國大陸網絡社群中傳出一則「平鄉縣鎮政府幹部被曝婚內多次出軌並家暴,妻子意外離世後丈夫失聯」的帖文,引起眾多網友圍觀和轉發。

次日,河北省邢台市平鄉縣官方微信公眾號發布通報,承認上述帖文中死者姚小娟(化名)的丈夫王某系該縣河古廟鎮工作人員,但聲稱經公安機關「三次勘察、聯合屍檢」,最終的鑑定意見是姚某死於「脂肪心致心源性猝死」。

死者姚某娘家的家人接受陸媒「封面新聞」採訪時表示,對公安機關給出的結論無法接受,他們已提出申請,要求公安部物證鑑定中心對姚某的死因重新鑑定。

死者的姐姐姚麗接受採訪時,回憶了妹妹死亡前後發生的情況。

今年4月11日凌晨3點,姚麗接到妹妹姚小娟發來的信息,是妹夫王某和一名暱稱為「常某玲」的女子之間的聊天截圖,其中顯示,聊天中的兩個人互相稱呼「老公老婆」,還互道「晚安」、「我愛你」。

姚小娟發短信告訴姐姐,這是她丈夫出軌的證據,希望姐姐幫她保存這些證據。她還提醒姐姐說「先不要打草驚蛇,幫我保存好。我們從長計議,這次一定一定要做好萬全準備,後路鋪好了再攤牌。」

不料,當天早上9點多,姚母盧美秀突然接到女婿王某的電話,說姚小娟「快不行了」。盧美秀與兒媳劉雨急忙趕往姚小娟家中,結果看到姚小娟半裸著仰面躺在浴室中,身上有多處傷痕,隨後打電話通知姚麗「出事了」。現場拍下的照片顯示,姚小娟死亡時頭部、手部、腰部均有嚴重燙傷,胳膊和腿部則有被掐傷的痕跡。

盧美秀回憶,她和劉雨趕到女兒家時,發現女婿王某很慌張,一直「坐不住」。坐一會兒,又從客廳裏出來,給姚小娟做人工呼吸,反覆幾次,渾身顫抖。盧美秀追問女兒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王某僅含糊其辭的說小娟「洗澡出事了」。

20分鐘後,120救護車來到了現場,將姚小娟送入了平鄉人民醫院的重癥監護室(ICU),但醫生已無力回天。姚麗想找王某問清楚是怎麼回事,結果發現王某已經悄悄離開了醫院。從此之後,姚家人就一直聯繫不上王某,這讓姚家人對姚小娟的死因深感懷疑,於是報了警。

據姚麗介紹,姚小娟今年32歲,在平鄉縣一政府部門工作,2013年左右和丈夫王某結婚,育有兩個兒子,而妹夫王某是河谷廟鎮政府的工作人員,也是該鎮大里村的包村幹部。

姚麗回憶,2016年,妹妹曾告訴她,在她懷第一個孩子的時候,丈夫王某曾經出軌,爭吵也不管用,此後還有發生。去年有一次,僅她和妹妹兩個人一同出行時,妹妹開著車,流著眼淚告訴姐姐,她在2018年的某一天被王某掐著脖子,差點窒息。

(記者李明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