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薩亞斯風暴侵襲紐約市 皇后區樹倒一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5日訊】伊薩亞斯熱帶風暴侵襲紐約市,週二造成了一人死亡。市府團隊表示,正密切關注熱帶風暴動態,國家氣象局已對大紐約地區發布龍捲風警報。

伊薩亞斯熱帶風暴帶來的大雨和強風,導致全市多樹木倒下。

皇后區布萊伍德(Briarwood)143街和84大道的一樹木倒下後,砸到車上,造成一人死亡。

紐約市已啟動「山洪暴發應急計畫」(New York City’s Flash Flood Emergency Plan),曼哈頓下城為易受洪水襲擊地區,市府已經於南街海港部署充氣氣囊及沙包等。

國家氣象局已對紐新康三州發布龍捲風警報,紐約市的龍捲風警報時間為週二上午11點至下午4點。熱帶風暴伊薩亞斯的行徑路線稍微偏西,為紐約市帶來強風,平均風速約在每小時45~55哩,瞬時最大陣風風速達每小時70哩。熱帶風暴也在週二帶來全天候的雷雨,部分地區降雨量達6吋。

市緊急事物處理局局長克薇爾(Deanne Criswell)表示,如市民看到周遭突發龍捲風,請立即進入室內低樓層避難,並遠離窗戶;如果處在高樓建築,可待在走廊躲避。避難時不要使用電梯。

她敦促所有市民將住家外面容易鬆動的物體或設備固定好,並做好防洪措施。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