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專欄】拜登會與川普辯論嗎?

Brian Cates撰文/原泉編譯

我們得談談喬的事。我意識到民主黨和喬‧拜登(Joe Biden)的競選團隊都在快樂地假裝這位前副總統沒有問題,但是美國其他人有什麼理由支持這個騙局呢?

拜登語無倫次的視頻片段繼續在社交媒體上瘋傳,儘管拜登的競選團隊試圖控制拜登在與他人互動時嚴格地照本宣科且中規中矩,這位候選人自己仍然在說一些令人撓頭的話。

在7月22日的拜登競選直播中,拜登告訴服務業雇員國際聯盟(Service Employees International Union,簡寫為SEIU)的一名代表,沃爾特‧里德醫院(Walter Reed hospital)的護士會向他的鼻孔吹氣,讓他動起來。

這遠不是拜登在過去一年總統競選期間所說的最離奇的話。

拜登會與川普辯論嗎?

在觀察到拜登的競選活動以多快的速度關閉了脫稿的媒體活動後,我有信心預測,拜登不會與唐納德•川普總統辯論。

你無法真正編寫一場公開辯論的劇本。這樣的活動要求候選人對來自對手和主持人的棘手和意外的問題和挑戰作出本能和現場的反應。

鑒於拜登在最近的所有活動中﹐僅限於用提詞器朗讀演講稿,然後不回答任何問題就迅速離開房間,他作為候選人未能給人留下一個堅強自信、能應對任何挑戰的印象。

拜登也拒絕接受記者專訪。當福克斯新聞公司的克里斯‧華萊士(Chris Wallace)提出要採訪拜登時,他的競選團隊回答說「拜登沒空接受採訪」。

在正常的競選季,候選人在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會增加他們在媒體上的露面和活動,而不是減少或限制。但這正是拜登競選團隊一直在做的,似乎沒有任何跡象表明這一趨勢會改變。

無論人們如何看待川普,他肯定沒有隱藏或迴避記者的提問。近幾個月來,川普幾乎在每次公開露面上都經常接受提問﹐有些持續一個多小時。

7月19日,川普接受《福克斯週日新聞》節目主持人克里斯•華萊士40分鐘的採訪,回答了向他提出的每一個問題。眾所周知,這位前《60分鐘》節目主持人邁克•華萊士(Mike Wallace )的兒子也不是川普的粉絲。

看到川普不得不面對華萊士的刁鑽問題,當然可以理解為什麼拜登的競選團隊不想讓他接受資深記者的這般拷問。

但競選活動持續時間越長,離選舉越近,拜登的競選團隊就越難保護他們的候選人,迴避棘手的問題。

如果拜登在競選美國總統時避開不友好的記者,這怎能說明他適合擔任這一職務?他是否應該贏得選舉?

美國公民需要相信,擔任總統的人能夠處理出現的任何危機。雖然總統可以躲避提討厭問題的記者,但他或她不能迴避金正恩、習近平、弗拉基米爾•普京(Vladimir Putin)或伊朗的毛拉(伊斯蘭教國家對老師、先生、學者的敬稱)。

「回歸常態」

自1972年贏得特拉華州參議員的席位以來,拜登已經在華府做了48年的內部人士。讓我們了解一下﹐自從當時的總統尼克松對中國進行歷史性訪問以來,拜登一直是華府的政治人物。

意識到將拜登裝扮成某種外部改革者﹐表面上顯得很荒唐,他的競選團隊轉而選擇了「回歸常態」的說法。

這個主題宣揚的理念是,讓川普和他在華盛頓所做的一切改變消失,讓華盛頓回到2017年1月奧巴馬和拜登卸任時的樣子。

如果有足夠多的人希望奧巴馬的時代繼續下去,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現在就是總統了。我不認為這是一個非常有說服力的競選口號:「投票給我,我讓時間倒流,讓華府的一切都像我和奧巴馬四年前離任時一樣。」

相信民意調查?

7月21日,川普的競選活動吸引了超過30萬人收看了它的第一個「虛擬募捐活動」,並獲得了超過2000萬美元的收入。

但是,如果你花一整天時間看主流媒體的民意調查和有線電視新聞,你就會覺得川普現在不僅輸掉了選舉,而且是慘敗。有些民調顯示拜登領先總統多達15個百分點。

沒有人從2016年(選舉)學到任何東西。選舉團的選票無法預測。許多媒體也忽視了這個選舉季選民熱情所在的最明顯跡象。川普不僅在許多州的初選中獲得了與拜登一樣多甚至更多的選票;他還創造了沒有對手的初選投票紀錄。

相信全國新聞媒體民調的人將再次對實際選舉結果感到震驚。

原文Will Biden Debate Trump?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作者簡介:

布賴恩‧凱茨(Brian Cates)是一位南德克薩斯的作家,他是《沒有人問過我的意見,但無論如何它就在這裡!》(Nobody Asked For My Opinion … But Here It Is Anyway!)的作者,可以在Twitter@drawandstrike聯繫他。

本文表達的觀點是作者的觀點,不一定反映《大紀元時報》的觀點。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