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揭江綿恆換腎黑幕:孫力軍操作 多人喪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5日訊】近日,香港實業家袁弓夷連續爆料中共國保頭子孫力軍黑幕。他4日又揭孫扶搖直上的原因之一,是依附於江澤民長子。他說,江綿恆幾次換腎都由孫負責安排醫生,以及從健康人身上活摘器官,多人因此喪命。

8月4日,袁弓夷在「廣傳媒」視頻直播中披露,孟建柱早年從上海被調往江西,任省委書記,因其妻生病不能前往,遂求孫力軍幫手照顧,當時身為上海市衛生局外事處副處長的孫,被委以重任後盡心盡力照顧孟妻。

當時孫力軍帶着腦中有腫瘤的孟妻,前往位於美國加州羅馬琳達(Loma Linda)的癌症治療中心,以質子治療技術治癌症。孫陪孟妻在治療中心住了三、四個月,孟妻康復,孫因此深得孟建柱信任。那時孟已經接替周永康掌管政法委,集大權於一身,他調孫力軍任公安部一局局長,負責國內安全保衛,即國保。

袁弓夷表示,孫力軍還掌權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610權力大過公安部,當時江澤民成立這個部門來對付法輪功,給了他們很多特權,國內國際都要配合他們,因此可見孫力軍的權利有多大!

孫力軍可以扶搖直上還有一個更主要的原因。袁弓夷揭露,孫依附江澤民長子江綿恆而得到快速晉升。江綿恆的腎臟屢出問題,幾次換腎都由孫力軍負責安排醫生,從健康的人身上活摘器官,「換了腎出現排斥就再換」。

袁弓夷說,聽聞多人因此而喪命,但這對於江派來說,孫力軍是大功臣。

孫力軍4月19日被調查。(合成圖片)

孫力軍曾任公安部國保局(一局)局長、反邪教局(二十六局,「610辦公室」)局長、中央610辦公室副主任,港澳台事務辦公室主任,實際掌管中共的維穩、迫害法輪功、對港澳台的統戰和控制工作。

孫力軍掌控大量中共機密情報,有自己的祕密警察部隊,比納粹德國的蓋世太保頭子權力還大。其中610辦公室,是江澤民在位時設立的、專門抓捕、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凌駕於任何部門的權力機構,系統地主導了全國體制下活摘器官的重大罪惡。

孫力軍4月19日被調查。孫落馬當晚,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通過網直播爆料說,孟建柱是俄羅斯(前蘇聯斯大林)時代的貝利亞(主管肅反的頭子),而孫力軍則比貝利亞還壞,是人間魔鬼。

他說,孫力軍代表江家等人,執行南普陀計劃,欲控制習近平,背後監督王岐山,占領香港、打台灣都是上海幫的計劃!孫不但效命於上海「江系」、代表孟建柱,更掌握包括習近平在內中共政要不可見人的內幕。

郭還曾稱,孟建柱和江綿恆的生死之交,是從幫助江綿恆換腎開始的,江綿恆三次腎移植,從供體配對開始,都是由孟一手操辦的,包括對知情者的殺人滅口。而孟的母親幾次換腎,腎源也都是由孫力軍從監禁的囚犯中尋找匹配者,然後殺人取器官。

郭說,後來江綿恆統治中國的科技界、控制上海銀行、上海實業國際發展、上海久事公司,還有聯通,這背後的運作人,也就是殺手級的人物,其中之一就是孟建柱。

郭文貴揭露,孟建柱、孫力軍兩人完全聽命於江綿恆。包括後來扳倒令計劃,都是孫力軍直接操刀,同時又直接向江綿恆報告請示完成的。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