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羽看世間】中共借俄日竊國 胡耀邦一句話洩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5日訊】大家好,這裡是《薇羽看世間》,我是陳薇羽。

前期節目中,我們談到了俄國十月革命開啟了世界範圍的共產主義暴政,自此殺戮不斷。已故魔頭毛澤東曾說:「十月革命一聲炮響,給我們送來了馬克思列寧主義」。說的就是蘇共奪權之後,「共產國際」瞄準了中華大地,開始在中國尋找其代理人,共產主義思潮就此侵入中國。今天我們的節目想跟大家談談為什麼說中共是非法政權,中共竊國的歷史。

仁人志士濟世救國 中華民國成立

從滿清後期到民國初期,中國經歷了巨大的外來衝擊和內在變革。很多仁人志士,心懷濟世救國之心,卻不得章法,有病亂投醫。激進的革命黨人組織社團、發動起義,一心要推翻兩千多年的封建帝制。

辛亥革命成功後,1912年1月1日,孫中山在南京就職臨時大總統,中華民國正式成立。45天後,孫中山辭職,一方面是因為臨時政府在內政、外交和財務等方面的困難,另一方面是為了兌現他的一個承諾,就是如果袁世凱能勸宣統皇帝退位,他就讓出總統之位。

袁世凱當時手握重兵,他練兵特別善於使用洗腦,每天操練的時候,手下的軍官必有三問,我們吃誰家的飯?士兵回答,袁宮保的飯!軍官又問,我們穿誰家的衣?士兵回答,袁宮保的衣!軍官問,我們為誰家死?為誰家出力?士兵高呼,為袁宮保死,為袁宮保出力!

這種洗腦術後來被中共用的非常的嫻熟,每天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中共軍隊的那首《三大紀律八項注意》的軍歌就是根據袁世凱的《大帥練兵歌》改編的,而這首《大帥練兵歌》又是袁世凱部下根據德國普魯士軍歌《德皇威廉練兵曲》改編的。袁世凱的士兵認為袁世凱才是衣食父母,甚至都想不起還有大清朝的皇帝。這樣,袁世凱才有機會逼溥儀遜位。

孫中山辭職後,袁世凱被推舉為臨時大總統。第二年雙十日,袁世凱正式就任中華民國大總統。做了三年大總統後,袁世凱去世,中華民國大總統職務被北洋軍閥控制,孫中山試圖通過武力取代北洋政府。

「共產國際」遠東支部 中共以暴力和謊言起家

1920年,蘇俄成立了「共產國際」遠東書記處,負責中國等亞洲國家共產黨的建立工作,3月「共產國際」代表維丁斯基來華,拜會陳獨秀,陳獨秀是五四運動的發起者,也是後來中國共產黨的創建者及首任總書記。他從創建中共到最後成為中共眼中的反共先鋒,是一個典型的被共產黨利用後被拋棄的犧牲品。

陳獨秀當時因風化問題被北京大學開除,維丁斯基邀他成立中國共產黨。1920年的5月,陳獨秀在上海成立馬克思主義研究會,6月成立共產黨組織。那時候,毛澤東正好經過上海,見到了陳獨秀。

說起毛澤東,不得不提一下他早期道德觀的形成。1911年,毛澤東從鄉下來到長沙,正是辛亥革命前夜。17歲的毛澤東第一次看到報紙,了解到反清派的觀點後很興奮,馬上寫文章貼到學校的牆上,這是他首次發表政見。19歲時,他進入湖南第一師範。在學校開放的思想氛圍中,他接觸了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思想,逐漸形成了他的道德觀。

24歲時,毛在德國哲學家包爾生(Friedrich Paulsen)的《倫理學原理》這本書的譯本上做了大量批注,直言不諱地表達了他的觀點。跟馬克思一樣,毛道德觀的一個核心是:我高於一切。他寫道,「世界固有人有物,然皆因我而有。」

毛的另一個核心觀念是「毀滅」,也是馬克思的翻版。比如講到中國,他說,「吾意必須再造之,使其如物質之由毀而成。國家如此、民族亦然,人類亦然,宇宙之毀亦然……吾人甚盼望其毀,蓋毀舊宇宙而得新宇宙,豈不癒於舊宇宙耶?」從中可以看出,他對於世界的認知是必須先毀滅。

1920年,毛澤東反傳統的暴力思想在他的文章《反對統一》中也表現出來。他說,「四千年的中國只是一個空架子,多少政治家的經營,多少學者的論究,都只在一個空架子上面描寫。每朝有幾十年或百多年的太平,全靠一個條件得來,就是殺人多,流血多。」

毛澤東的這個理念貫穿他整個人生致死沒變,他後來的「造反有理」「八億人不鬥行嗎?」文化大革命毀掉中華傳統文化,都是他這種道德觀的實踐。

1920年,毛澤東跟陳獨秀見面之後,10月份在長沙建立共產黨小組,同時,李大釗也在北京建立了共產黨小組。毛澤東參加中共八大時,親自填寫的登記表上註明入黨時間為1920年。所以中共始於1920年,到今年正好一百年大限。

認清共產黨本質 蔣介石拒絕加入

中共把1921年確立為建黨時間是因為1921年7月,中共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在上海舉行。「共產國際」代表馬林和尼柯爾斯基列席會議,並指導制定中共黨章。黨章是以蘇共黨綱為依據,以馬列主義、階級鬥爭、無產階級專政為主要內容,跟馬克思、列寧的暴力革命一脈相承。

當時的中共兩手空空,既沒有經費,又沒有理論和實踐,完全依附在「共產國際」之下。成為「共產國際」的遠東支部。形式上也照搬撒旦組織的地下秘密生存方式。根據中共解密文件,「共產國際」為中共提供每個月2萬左右的經費。

「共產國際」指示中共分兩步走,第一步,先顛覆封建主義,促成中國真正獨立;第二步,推翻有產階級,把政權掌握在自己手中。

蘇聯因為在二十世紀初的日俄戰爭中戰敗,急需中國這個盟友,共同對抗日本的擴張。初出茅廬的中共力量太弱,難以擔當大任。於是決定先支持孫中山,為他提供資金,幫助他重組國民黨和建立一隻軍隊。

孫中山對馬克思的理論做了系統研究,對蘇共及蘇維埃制度持保留態度,但不排除借助蘇聯軍事援助實現國民革命的目的。當時的蔣介石在十月革命以後,也感到很振奮,認為中國可以從俄國革命得到借鑑。他開始學習俄文,閱讀了《共產黨宣言》和《資本論》,希望從中找到救國之路。所以說,共產主義其實是迷惑了很多人的,能從裡面走出來,認清共產主義本質的人並不多,蔣介石就是其中之一。

1923年,孫中山派蔣介石率團訪蘇,考察蘇聯的軍事院校、兵工廠,並與蘇聯談判西北軍事計劃。就是背靠蘇俄在中國的西北地區建立軍事基地,向北京政府發動進攻。但是蘇共出於自身利益否定了國民黨的計劃,要求國民黨效仿蘇共,先搞運動,不要急於建立軍隊,並建議蔣介石加入中共,但是遭到蔣介石的拒絕。

三個月的考察,蔣介石空手而歸,徹底失望。在給孫中山的報告中,他說,「俄黨無誠信可言。」但他仍決定服從孫中山聯俄的決定,自己埋頭黃埔建軍。

孫中山非常清楚中共不可能服從國民黨,一開始拒絕了「聯俄容共」的提議,但是因為蘇俄為其提供巨大軍事和財務外援,他最終同意了這個提議。孫中山在簽署與蘇聯合作的《孫文越飛宣言》時,曾對黨內元老表白:「中華民國就像我的孩子,他現在有淹死的危险。我要設法使他不沉下去,而我們在河中被急流沖走。我向英國和美國求救,他們站河岸上嘲笑我。這時候漂來蘇俄這根稻草。因為要淹死了,我只好抓住他。」

孫中山以為自己能控制共產黨在國民黨中的發展。他說過,「共產黨能守吾黨範圍,吾默化之;不能,吾自有處理之法。」可是,他沒有想到的是,中共使用的是馬克思主義的變色龍計謀,表面上遵循國民黨的政綱,實則在內部分裂,制造國民黨內的左派和右派,做聯合與打擊的準備。

清理門戶 蔣介石反共救國

1925年孫中山病逝,汪精衛得到「共產國際」的全力支持,成為國民黨領導人。共產黨則加速滲透國民黨,預謀奪取國民黨領導權。

1926年,北伐開始,「共產國際」加快對中國軍隊的控制。由蔣介石領導的北伐軍到了長江之後,「共產國際」就開始命令中共倒蔣,想壓制蔣介石的軍權。如夢初醒的蔣介石決定清理門戶。而汪精衛公開反對清黨,宣佈開除蔣介石黨籍,並發通緝令,導致寧漢分裂,南京和武漢各成立一個國民黨中央。蔣介石佔據南京,汪精衛守在武漢。

不久,汪精衛看到斯大林給「共產國際」的密令,指示奪取國民黨權力。他這才意識到自己也已經大難臨頭,於是放棄親共立場,開始和平清共。中共的勢力在蔣介石和汪精衛相繼發動的四一二和七一五政變中遭到近乎毀滅性的打擊。於是7月12日,蘇共代表鮑羅廷遵照斯大林的指示,重新改組中共中央,並於1927年8月解除陳獨秀的職務。

清黨是蔣介石反共救國打響的第一槍。北伐結束了軍閥割據的時代;而清黨則掀開了二十世紀反對共產主義大戰的序幕。

中俄不平等條約 江澤民割地賣國

1929年7月,中蘇因為中東鐵路事件發生衝突。起因是,清末列強在中國瓜分勢力範圍,沙俄以中俄共同防日為名,誘使清政府簽署《中俄條約》,將東三省的鐵路修築和經營權交給俄國,還有戰時開放、使用港口的條件。

俄國的東省鐵路公司後來又取得沿鐵路兩側數十公里範圍的行政管理權甚至司法管理權。於是在東北的心臟地帶出現一個比普通租界規模大得多的、不受中國管理的「國中之國」,沙俄也得以方便地控制整個中國東北地區。

1928年,國民政府發動一場以修正不平等條約為中心的革命外交,包括恢復關稅自主權、取消治外法權、收回租界、收回鐵路權、內河航行權、沿海貿易權等。當時蘇聯製造大飢荒,餓死數百萬人,引起世界各國的不滿。張學良準備收回中東鐵路的管理權。同蘇聯談判沒有結果,決定採取強硬態度查封蘇聯的公司。

於是蘇聯大舉入侵東北,燒殺搶掠,不想放棄沙俄遺留下的鐵路等特權。中共不顧國家主權,竟喊出「武裝保衛蘇聯、擁護蘇聯」的口號。陳獨秀致函中共黨中央,反對上述口號,卻被開除黨籍。

中東鐵路事件導致蘇聯占據了中國領土黑瞎子島不還。直到2004年,《中俄協議》要求俄羅斯歸還一半,另一半被江澤民拱手送給了俄羅斯。

勾結日軍出賣祖國 改寫抗戰歷史

清黨後,中共發動的「南昌暴動」和「秋收暴動」慘遭失敗,殘軍流竄到井岡山落草,在蘇聯操控下,繼續分裂中國。自此揭開了國共內戰的序幕。

蔣介石對共產黨前後發動了五次圍剿,前兩次蔣介石主要在對付北方軍閥,派去的都是不肯出力的地方雜牌,所以剿共失敗。第三、第四次剿共因為日本挑起九一八事變和長城抗戰而再度被迫中止。

1933年,蔣介石對共產黨有這樣的描述:「出賣自己的祖宗,去拜外國的祖宗!拜列寧、馬克斯等外國人為祖宗!這種土匪行為真是不忠、不孝、不仁、不義,如同禽獸一樣。」可見,那時他對中共的認識已經非常深刻。

抗日戰爭中,中共背地裡跟日軍勾結,共同對付蔣介石;又從國難中擴大自己的勢力。當國軍以血肉之軀浴血奮戰抗日的時候,毛澤東卻在大後方種大煙、熬鴉片、運到蔣佔區去毒害同胞,換回大量的銀元購置槍砲,準備內戰。張思德種鴉片發生意外,還被冠以「為人民服務」的美名,一下子「死得重於泰山」了。

著名歷史學家辛灝年在《誰是新中國》一書中記錄,國民政府軍1931年開始到1945年長達14年的時間都在浴血奮戰,全面抗戰8年,10萬人以上的大型會戰就有22次,206名將軍戰死沙場,犧牲了321萬陸軍,空軍犧牲了4321人,海軍全部犧牲。而中共的軍事指揮官幾乎毫無損傷。150萬日軍被拖在亞洲戰場,從而改寫了二次世界大戰世界反法西斯戰爭的格局。

因為抗爭勝利,中華民族在歷史上簽訂的所有不平等條約被一舉廢除。而中共把中華民國政府軍的歷史照片用在共產黨的虛假宣傳里,目的是給中國人洗腦,偽造中共的所謂「光輝」歷史。

中共的另一個無恥的謊言就是北上抗日,把長征說成了革命的神話,其實是中共在蔣介石的圍剿中舉步維艱,不得不曲線往外蒙和蘇聯方向撤退,長征實際是一場狼狽的大逃亡。

篡權竊國 中共是非法政權

抗戰勝利後,中共仿效列寧摘取了國民革命的勝利果實,發動推翻國民黨政府的「解放」戰爭,把中國再次推入戰爭的災難中。中共用人肉做炮灰,使用最原始、最野蠻、最不人道的戰術來對付國軍。

打長春時,圍困兩個月,活活餓死、凍死陣地前逃難的近20萬國民。在1947到1948年,中共先後與蘇聯簽訂《哈爾濱協定》和《莫斯科協定》,出賣祖國權益和東北資源,換取蘇聯在外交和軍事上全面支持中共。

毛澤東在抗日時期說過這樣的話,「有的人認為我們應該多抗日,才愛國,但那愛的是蔣介石的國,我們中國共產黨人的祖國是全世界共產黨人共同的祖國即蘇維埃,我們共產黨人的方針是:要讓日本軍隊多占地,形成蔣、日、我,三國志,這樣的形勢對我們才有利,最糟糕的情況不過是日本人占領了全中國,到時候我也還可以借助蘇聯的力量打回來嘛。」

在1972年中日建交時,日本首相田中角榮向毛道歉說:「對不起,我們發動了侵略戰爭,使中國受到很大傷害。」毛澤東說:「不用對不起,你們有功啊,為啥有功呢?因為要不是你們發動侵華戰爭,我們共產黨怎麼能夠強大?我們怎麼能夠奪權哪?怎麼能夠把蔣介石打敗呀?我們要怎麼感謝你們?我們不要戰爭賠償!」

在1945年前那一場抗日戰爭當中,中共不但不是中流砥柱,它是中華民族土地上一個最大的漢奸軍事集團,它在歷史上根本不具有合法性,它的權力是篡奪來的,它從來都沒有為捍衛中華民族而努力,它所做的一切只是出賣國家利益,奪取政權。

1979年,前中共總書記胡耀邦拍桌子說了一句話:「一旦人民知道我們黨的歷史,就要起來把我們推翻了。」

那麼除了漢奸竊國,還有什麽歷史是共產黨不敢叫人民知道的呢?我們下一次再繼續探討。

好,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喜歡我們的節目,請訂閱、點讚和轉發。我們下次再見!

薇羽看世間》節目組

本視頻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