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為何強行火化他們的遺體?(3)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5日訊】2008年8月25日,吉林鐵路醫院。原中外合資企業總經理楊光,含冤離世。未經家人簽字,他的遺體被強行火化

2001年4月6日,湖北省武漢市第七醫院,彭敏慘死,時年27歲。他的遺體遍布傷痕:脊椎第五塊骨頭粉碎性骨折、頸椎壓縮骨折、四肢骨折、高位截癱、腰部一個大洞。4月7日上午,彭敏的遺體被武漢公安祕密火化

2002年7月2日早晨,吉林省延吉市西苑市場。市場門口擠滿了人,他們被一條消息震驚了:楊忠芳死了。不少人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前天晚上,她下班還是好好的,今天就死了?!楊忠芳的遺體後被強行送往火葬場,腹腔器官被摘除。

楊光、彭敏、楊忠芳是三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中共為何要強行火化他們的遺體?

楊光的悲痛人生

2000年11月,吉林長春市公安局專案組,鐵西看守所。

楊光被強迫坐在一把鐵椅子上,雙手被手銬銬住,手銬用尼龍繩拽住,不能動彈。他身前燈泡炙烤,背後被高壓電棍電擊,警察還往他身上澆水,再電擊,電流遇水全身連成一片,閃爍著藍光。楊光的身體不由自主地痛苦抽搐。

楊光,一名成功的企業家、法輪功學員,曾任山東煙台一家中外合資企業的總經理,老家吉林長春。

楊光1999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前,患嚴重失眠;修煉後,失眠症痊癒,精力充沛,並且,他改變了多年來官場、商場上養成的陋習。他在一次修煉心得交流中說,他好像又回到了青年時代,沐浴在大法修煉的幸福中,遠離了世間煩惱和個人私慾,真正感受到生活的輕鬆和快樂,找到了生命的意義。

楊光(明慧網)

因信仰「真、善、忍」,2000年11月,楊光被綁架,遭酷刑逼供,後被非法判刑15年,關押在吉林省第二監獄(又稱「吉林監獄」)。

楊光多次被長春市公安局專案組酷刑折磨:鐵棍打、吊拷毒打、連續審訊三四十個小時不許睡覺、塑料袋套頭、強行灌酒等等。一次提夜審,警察給楊光上老虎凳,兩個人站上去踩,反關節抻。

2002年5月28日,楊光被送到吉林監獄。他是被抬進去的。在殘忍迫害下,楊光雙腿已殘疾,腳趾潰爛、變形,已完全失去生活自理能力。50多歲的人,頭髮花白,瘦弱不堪。

楊光被關在吉林監獄的「裸體區」,下身赤裸,常年被禁止穿褲子。「裸體區」內被關押的還有精神病犯人、被打殘和失去自理能力的犯人,監區冬冷夏熱,終年不見陽光,生活條件極其艱苦,睡覺的地方寬不足六十厘米,伙食極差,菜裡沒有油星。洗澡時,犯人把他扔到水房,用水管子猛沖全身,用帶釘子的拖布擦身,一年四季都是如此。

2006年,楊光全身癱瘓,出現結核性胸膜炎、全身器官衰竭等症狀。2008年8月25日,楊光含冤離世,時年56歲。

彭敏生前遭酷刑 手術後腰間出現大洞

彭敏,攝于1999年6月12日。(明慧網)

2000年2月26日,武漢武昌青菱看守所。彭敏被非法押送到這裡。

此後,看守所所長熊繼華和管教直接指使犯人毒打折磨彭敏,手段包括:放禮炮,打手雙手抱著他的頭,用力地撞牆,撞得要像放禮炮一樣響,人當時就要痛昏,後腦勺被撞腫或撞出血泡;五雷轟頂,打手用拳頭照他的頭頂頂門心用力打五下,每下都要發出「轟」的聲音;前七後八定心腳,打手用腳照他的胸部用力踢七下,照背部用力踢八下⋯⋯

彭敏,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待人寬厚,不計較個人得失。遇到危險時,首先想到的是別人。因堅持修煉法輪功,他曾多次被綁架、關押。

2001年1月9日,彭敏被打手毒打一整天後,脊椎第五塊骨頭粉碎性骨折、頸椎壓縮骨折,人整個散了架,當時就昏死過去,送武漢三醫院搶救後醒來,但已全身癱瘓。

母親李瑩秀將彭敏接回家中,通過學法煉功,彭敏漸漸能吃、能喝、能說話。法輪功以「真、善、忍」為原則,包括五套功法動作,祛病健身效果神奇。

就在彭敏的身體開始好轉時,武漢市市公安局防暴大隊派來三十餘名警察,強行將他綁架至武漢市第七醫院,直接送入手術室。

母親李瑩秀說,彭敏從手術室出來後,腰部就有了一個大洞;醫院並沒有治療,只是折磨他。

彭敏腰部的大洞,令親屬懷疑,其腎臟被秘密摘除,因彭敏當時全身癱瘓,本人沒有覺察出來。

中共由於恐懼法輪功修煉人數太多等原因,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鎮壓迫害。2000年起,中國器官移植業步入「飛躍」,但一直無法向外界解釋器官來源。和國際發達國家器官移植需要等待幾年相比,中國醫院普遍承諾,數週甚至數日內可進行器官移植手術。2006年,國際獨立調查人士發調布查報告指出,中國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

武漢第七醫院還對彭敏家人說:彭敏要想出院,除非等死後;彭敏一天不死,就一天不能出院!

2001年4月5日上午,彭敏被強行注射了不明藥物。4月6日半夜1點多,彭敏停止了呼吸。他一過世,遺體立即被轉移,家人立即被隔離。不久,彭母李瑩秀也突然離奇死亡。

楊忠芳一天之內被毒打致死

楊忠芳,四川成都法輪功學員、西苑市場的熟食攤主,為人熱情大方,秤上公平,生意做得很好,方圓幾里都愛吃她做的熟食。她在市場上做了不少好事。兩次拾到錢和物交到延西派出所。還有一次收衛生費的上她家,少收兩人份,晚上楊忠芳親自送去少收的部分。

楊忠芳一夜之間被延吉市建工派出所警察活活打死。(明慧網)

2002年7月1日清晨6點,延吉市建工派出所警察團團包圍了楊忠芳家。楊忠芳、丈夫以及一雙兒女均被綁架。(註:楊忠芳的丈夫和兒女都不修煉法輪功。)

7月1日晚一夜之間,楊忠芳被警察活活打死。楊忠芳的遺照顯示,楊忠芳被打得渾身是傷,臉部變形。

善惡有報 公道自在人心

楊忠芳死後,她的一雙兒女打著寫有「警察把我媽媽打死,還我媽媽清白」的橫幅,在延吉市政府、延邊州委門前靜坐。一起參加靜坐、為楊忠芳鳴冤的大概有50人左右,包括楊忠芳的親朋好友、街坊鄰居和西苑市場上的個體工商戶。

彭敏的哥哥彭亮,委託美國人權律師在美國起訴湖北省公安廳副廳長兼湖北省610辦公室負責人趙志飛。2001年12月21日,紐約的美國聯邦法院法官做出一項史無前例的民事判決,對趙志飛進行缺席判決,判定趙志飛有罪。

參與迫害彭敏的武漢市第七醫院骨外科主任金建平,後患中風偏癱;主導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的武漢市武昌區區長、漢陽區區委書記、江漢區區委書記蔡建明, 2005年8月被判刑8年。

長期迫害長春法輪功學員的公檢法系統多人遭到惡報,比如:曲萬臣,長春市公安局副局長,主抓迫害法輪功,2004年得股骨頭壞死症,後患喉癌;馬世用,原長春市公安局副局長,迫害法輪功,2004年,馬世用被撤職,今年4月,莫名死亡;姜立榮(音),長春市公安局刑警警察,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2005年3月初的一天,姜立榮坐在車裡大喊胃疼、猝死。#

文字整理:葉楓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