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再煽迫害法輪功 中共的末日瘋狂

近期,天津、山東、海南、廣東、浙江等省市出台專項行動,煽動「人人參與」迫害法輪功,對法輪功進行所謂「清零活動」。海南省設「舉報獎金」最高達10萬元人民幣。

這是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趙樂際,作為迫害法輪功的「惡人」,被法輪功學員舉報給美、英、加、澳、新西蘭五國政府之際,拉政法機關的一些人,跟他一起害人害己害子孫的自我毀滅之舉。

為什麼趙樂際在大瘟疫仍在全球流行之際要求加緊迫害法輪功?主要原因有四:

第一、趙樂際是「血債幫」的要員。

趙樂際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兩大元凶——江澤民、曾慶紅,提拔重用的最年輕的省長、省委書記、中共政治局常委,是當年中國西北的勞改、勞教大省——青海省,西北迫害法輪功最殘暴的陝西省,迫害法輪功的第一責任人,是以江、曾為首的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的重要成員,手上沾滿了法輪功學員的鮮血。

第二、對「真、善、忍」的恐懼。

法輪功的核心理念是「真、善、忍」。從1999年7月20日起,中共動用全部國家機器,以古今中外最邪惡的流氓手段,持續迫害法輪功21年,不僅沒有打倒法輪功,相反,法輪功洪傳全世界一百一十多個國家和地區。根本原因在於,法輪功學員是「真、善、忍」的信仰者。

「真、善、忍」既是傳統價值,也是普世價值。對「真、善、忍」的信仰,造就了一大批有獨立思想,有勇氣擔當,先他後我,利國利民的法輪功學員。他們不僅在各自工作崗位做出傑出貢獻,而且理性、智慧地講真相,反迫害,受到國際社會的廣泛讚譽與尊敬。

在中國最著名的高等學府——清華大學,就有一批這樣的大法弟子。他們在中國大陸受到殘酷迫害,來到自由的海外後,仍然堅修大法不動搖。

須寅,1995年5月,開始修煉法輪功。1995年7月,獲博士學位,因品學兼優,畢業後留校任教。獲得過清華大學「先進工作者」、「優秀教師獎」,北京市「教育教學成果(高等教育)一等獎」,「國家級教學成果一等獎」,教育部頒發的「在促進科技進步中作出重大貢獻獎」等。有個學生在評語中寫道:「須寅教授是我從中學到大學以來遇到的最好的老師。」

2006年,須寅被非法「勞動教養」兩年,理由是他堅持修煉法輪功,家裡有法輪功書籍。在北京市團河勞教所,須寅被單獨關「小號」長達8個月,受到極端邪惡的酷刑折磨和所謂的「轉化」。到最後,一個自稱「全國轉化水平最高」的警察也理屈詞窮。2008年3月13日,須寅走出勞教所。警察對前來接他的清華大學領導說:「和沒進勞教所一樣,回去還得看緊。」校領導要求須寅必須寫認錯、不煉功的聲明,否則,就不續簽教師合同。須寅不願昧著良心寫這樣的虛假聲明,也因此失去工作。2008年8月27日,須寅一家三口,飛抵美國。

須寅抵達美國後發表聲明說:「我愛我的工作崗位,我愛我的學生,我愛我的親人。我不願離棄生我養我的那片中華大地,我不願離開我熟悉的課堂和學生期待的目光。但是,在信仰與利益相互矛盾時,我要為我的學生做出示範:我為講真話,為揭露中共的迫害,為喚醒被中共邪惡謊言迷惑的民眾,只能放棄我所熱愛的一切,離開中國,到我能講真話的地方表達心聲。」「我要以我的親身經歷告訴我的學生和全世界的人:中共有罪。」

須寅是中國大陸遭受中共迫害的億萬法輪功學員中的一個代表。

中共花了21年時間,花了數以千億計的中國納稅人的血汗錢,迫害像須寅這樣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所採用的手段,必然是「假、惡、鬥」。「假」,就是國內外到處騙;「惡」,就是超越一切道德和法律底線;「鬥」就是與神鬥,與「假想的敵人」鬥。

中共迫害法輪功21年,是在國內外大搞「假、惡、鬥」的21年,是中共敗壞道德、踐踏法治、縱容腐敗、魔變人心、逆天叛道的21年,是中共向「中國共產黨亡」的末路狂奔的21年。

第三、對國際社會「滅共」的恐懼。

2020年,中共人禍導致瘟疫從武漢蔓延全世界。至8月4日,全球189個國家,1865萬人感染,七十多萬人死亡。7月18日,伊朗總統魯哈尼公開講,伊朗有2500萬人感染。由於中共的數據是假的,加上伊朗總統的最新說法,全球實際感染人數可能超過4000萬,死亡人數肯定更多。這是中共禍國殃民、迫害無辜,給全人類帶來的最大一場浩劫大難。

這場浩劫大難,使美國乃至許多國家和地區的政府和人民,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中共現在已成為美國的頭號敵人。以美國為首的自由世界,開始了從地球上最後剷除中共的偉大歷史進程。

7月23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就「滅共問題」發表重磅演講。蓬佩奧說:「我們的政策,還有其它自由國家的政策,重振了中國失敗的經濟,看到的卻是北京反咬餵食給它的國際之手。」「如果自由世界不改變共產中國,共產中國肯定會改變我們。」「自由世界必須戰勝這個新暴政。」「現在是自由國家採取行動的時候了。」

目前,美國正在籌組國際反共聯盟。在中共倒行逆施的「助推」下,英、法、德、加、澳、新西蘭、印度、日本、捷克、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俄羅斯、歐盟、北約、東盟等,已經或正在站在美國一邊。

美國正從經濟、科技、金融、政治、軍事、外交、間諜、人權、宗教、文化、台灣、香港、新疆、西藏等各個領域圍剿中共。

現在,美國幾乎每天都有反擊中共的行動。7月27至8月4日,9天至少有19個行動:

(1)美國國會的「鷹派」在川普國際飯店聚會,制定針對中共的戰爭計劃;(2)美澳外長、國防部長2+2會議結束,美澳將組應對中共的軍事同盟;(3)斯坦福大學研討中共以「黑白兩道」進行洗腦宣傳;(4)美擬大幅削減中共駐美外交官;(5)約霍眾議員提《防止台灣遭侵略法》;(6)FBI通知德州大學配合調查中共間諜;(7)阿肯色大學華裔教授洪思忠被起訴;(8)美正推動「近岸外判」計劃,鼓勵美企撤出中國;(9)美恢復對55類中國商品加征25%的關稅;(10)加州聯邦法官拒絕中共軍醫唐娟的保釋請求;(11)蓬佩奧發表聲明譴責中共推遲香港立法會選舉一年;

(12)蓬佩奧稱,中共與伊朗之間的4000億美元、為期25年的貿易協議違反制裁令,美將對中共及其企業實施制裁;(13)川普總統將在未來幾天對一些中國軟件公司採取行動;(14)美國發警告:中共用Taidoor進行網攻;(15)美國農業部對從中國郵寄來的不明種子進行鑑定;(16)國際海洋法庭即將選舉,美促遏制中共滲透;(17)中共用港版國安法通緝美國公民,蓬佩奧發推反擊;(18)川普表示,9月15日前無法達成出售協議,美國將禁止TikTok;(19)40名中共駐美記者的簽證8月6日到期,無一人獲准延期。

從對參與人權迫害的中共政治局委員陳全國等實施制裁,到關閉中共在美國設立的第一個領事館,到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尼克松圖書館發表重磅演講,再到上述19項行動,可見美國的「滅共」行動,正全方位、加速度、高密度向前推進。

第四、對最後大清算的恐懼。

中共迫害法輪功21年,以一百多種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特別是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犯下了「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

從2000年起,法輪功學員就開始以法律為武器,在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等。2015年5月1日以來,21萬法輪功學員實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控告江澤民。2015年7月1日以來,37個國家超過365萬民眾連署,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舉報江澤民。如今,控告江澤民、舉報江澤民、法辦江澤民的呼聲,響遍全世界。

2019年6月17日,英國倫敦「獨立人民法庭」作出判決:中共反人類罪成立,其活摘良心犯器官已大規模存在多年,並仍在進行,法輪功學員是器官供應的最主要來源。全世界至少一百多家新聞媒體報導了這則新聞。

今年3月1日,倫敦「獨立人民法庭」正式發布長達160頁的「全文判決報告」,加上書面證據的附錄,共計562頁。判決書提供了法庭如何得出結論的詳細說明。法庭表示,中共強摘器官,是本世紀最嚴重暴行之一。

7月中旬,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新西蘭5國法輪功學員,將又一批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名單遞交給本國政府。本次名單上有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趙樂際等,有各級610辦公室官員,公安廳長、局長、法官、檢察官、獄警等。

21年來,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等,最擔心的一件事,就是對他們迫害法輪功的滔天大罪進行清算。但是,欠債要還,欠血債更要還。

審判和大淘汰將至

中共成立99年,當政71年,迫害法輪功21年,殺人太多,欠血債太多,造下的罪業實在太大了。歷史已發展到「天滅中共」階段。

以美國為首的自由世界,包括億萬中國人民,與入侵中華、與全人類為敵的中共之間的善惡、正邪大戰已打響。這場大戰的終局,將是北京大審判。迫害法輪功的元凶和幫凶,都將被押上審判台,受到法律的正義大審判。

不少人預言,此次大瘟疫過後,還會有一場更大規模、死更多人的大瘟疫將臨。對此,我深信不疑。這場大瘟疫將給中共帶來滅頂之災。趙樂際及其他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需要立即懸崖勒馬,否則將結局悲慘。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