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銘:中共利誘民眾參與迫害 智者慎辨

近期,中國大陸多個省市展開專項行動,嚴厲打壓法輪功學員依法講真相行為,煽動「人人參與」,設置「舉報獎金」最高達10萬人民幣。「舉報」範圍包括:真相橫幅、條幅、標語、傳單、印刷品、U盤、光盤、電視插播等等。該專項行動是由中共政法委、公安廳(局)與專責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六一零辦公室」要求實施,明確針對法輪功,強調要營造「人人參與」的社會氛圍。

中共迫害法輪功長達二十一年,恣意違法、惡貫滿盈,至今仍不遺餘力的對無辜民眾加劇迫害。二零二零年上半年,中共警察在全國28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238個城市,至少抓捕、騷擾法輪功學員5313人,逾623名65歲以上的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有3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去世。因中共信息封鎖,實際數字遠高於此。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與江氏集團動用整部國家機器,殘酷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無數善良的學員被非法關押在勞教所與監獄中,長期遭受酷刑折磨,迄今至少已有四千五百多人被迫害死亡。為了激發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中共舉全國之力,動用黨、政、軍、特務與媒體不斷炮製「假新聞」,編造一連串自焚、殺人、斂財等彌天謊言,導致很多民眾被欺騙與迷惑。許多中國人對法輪功的誤解,都因為聽信了中共鋪天蓋地的造假宣傳、黨媒喉舌的污衊與構陷。

謊言只能迷惑一時,日久真相讓人清醒。隨著海內外法輪功學員長年鍥而不捨的講清真相,很多網民透過動態網、無界網、自由門等突破中共網絡封鎖的軟件,得以看到外界的真實資訊,中國人逐漸走出謊言的迷霧,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有越來越多的世人,包括曾經參與迫害的中共各級公檢法人員,已經明白法輪功學員無辜遭受迫害的真相。如今,中共眼見真相大白於天下,竟然狗急跳牆,妄圖以金錢利誘民眾出賣良知,「舉報」善良且未犯法的法輪功學員。

在中國現行法律中,沒有任何一條法律說修煉法輪功違法。信仰自由、言論自由是中國《憲法》賦予公民的基本權利。中共法院濫用法律,最常見的就是濫用「刑法三百條」和「兩高」(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的司法解釋,給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定罪。「兩高」作為司法機構,其「司法解釋」不具有法律效力,也違反了《憲法》和《立法法》而不能作為法律處理依據。

「真、善、忍」是放諸四海而皆準的普世價值,卻觸怒了崇尚「假、惡、鬥」的中共。美國國務院的報告表示,中共採用非法手段迫害法輪功,「中共維持一個法外、由共產黨操控的機構來剷除法輪功」。二零一七年八月,美國華府「自由之家」發布中國宗教自由報告表示,「國際學者反覆得出的結論是,法輪功沒有邪教的特徵」。該報告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暴力鎮壓在前,邪教標籤在後,中共是在鎮壓法輪功遭到國際社會和中國國內批評後才這樣做的」。

《易經.坤卦.文言曰》:「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積德福蔭後代,作孽禍延子孫。從善或行惡,不只關乎自身的福德,也直接影響親人與後輩。「人心生一念,天地悉皆知,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中共殘酷迫害修煉佛法的法輪功學員,人們應該慎思明辨,秉持道德良知,拒絕金錢誘惑,勿斷送自己和家人的未來。以下兩實例,足堪炯戒。

黑龍江省依蘭縣達連河鎮盧國志三兄弟,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積極配合上級部門,導致自己與家人惡報連連。法輪功學員在家中交流心得體會,被盧國志夫妻倆惡意舉報給依蘭縣公安局,致使多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勞教,其中孫培臣被迫害致死。盧妻還到公安局索要舉報獎金,結果盧國志下地槍打黑瞎子、野豬,卻把一百姓打死,盧國志被逮捕。

瀋陽市新城子區萬米居委會治保王長珍的婆婆,舉報法輪功學員,受到派出所及街道的誇讚,並許諾獎勵其五百元。此事遭到鄰居們的譴責,都說:「你得到賞錢,不怕遭報應啊。」王長珍婆婆卻口出狂言:「老天要有靈,那就讓我死」。其後,派出所遲遲不兌現五百元舉報獎金,王長珍婆婆一氣之下,惡病突起,暴死於家中。

古德云:「人間私語,天聞若雷;暗室虧心,神目如電」。禍福一念之間,切莫貪圖近利,枉墮無底深淵。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