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621包圍警總 黃之鋒周庭林朗彥應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5日訊】香港眾志前秘書長黃之鋒、前成員周庭,以及前主席林朗彥,被港府指控,參與去年621包圍香港警察總部,涉嫌煽惑、組織並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等罪。週三,三人再次出庭應訊

黃之鋒表示,警方在未有告知辯方律師下,破解他與周庭的手機,並將部分資料作為證據,他認為是違反程序公義,會提出審前覆核。

面對國安法壓境,黃之鋒和周庭表示,堅持信念,繼續抗爭。

前香港眾志秘書長 黃之鋒:「8月5日就是香港人三罷,不知不覺已經一周年,一年過去我們面對,繼續的警察暴力,也都面對選舉的取消,國安法壓境。希望可以勉勵大家,即使面對國安法的白色恐怖,我仍然希望繼續頑強抵抗。」

前香港眾志成員 周庭:「我的認罪我都以一個平常心去面對,都相信在國安法的陰霾之下,我們香港人包括我自己,都會更加堅持我們的信念。我想我們三個,無論在這個官司裡面,是選擇認罪或不認罪,我們都會繼續參與香港的民主當中。」

周庭早前認罪後表示,希望能盡快完成司法程序,並考慮到自己沒有刑事案底,量刑或與有案底的黃之鋒和林朗彥不同。

應訊結果,周庭認罪,預計案件審完才會判刑。黃之鋒和林朗彥不認罪,案件將在11月23日審理。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