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時力放話文化 北市議員林穎孟黃郁芬退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6日訊】

時代力量前黨主席徐永明,捲入SOGO收賄案,重創時代力量清廉形象。事發後不斷傳出,時力議員可能退黨的消息。台北市議員林穎孟以及黃郁芬,傍晚(5日)在宣布退黨的同時,也批評時代力量的放話文化,帶您來看稍早兩人受訪的回應。

台北市議員 黃郁芬:「這一次徐永明前主席涉貪收賄的風暴當中,我們可以看到說,就連我在臉書上具名地提出相關的建議的時候,我在黨內的不論是社團、不論是群組,會被說,妳這樣子大家都只會討厭妳,妳不應該講這樣子的話,就這個政黨檢討的不是事情,不是就事論事,是檢討提出問題的人,是去檢討說妳為什麼要提出這樣子的問題,那我覺得這樣子的時代力量已經不是,當初我們認為是給一個年輕人,可以公平的參政的平台。」

另外,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哽咽表示,自己和黃郁芬宣布退黨,和徐永明退黨沒有關聯。也呼籲時代力量,即使徐永明退黨,根據紀律規章,就算被調查的人在調查期間中途退黨,但是調查程序依然要進行。並且這次案件受到社會矚目,時代力量有責任對社會說明狀況,呼籲不要調查中斷。

相關新聞:徐永明完成退黨!時代力量決策委員總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