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抖音替中共安全部門工作 川普:美國不能接受安全風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6日訊】【今日點擊】(3844-1)

提要
抖音替中共安全部門工作 川普:美國不能接受安全風險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8月5日,8月4日大概傍晚,晚上了吧,貝魯特發生了大爆炸,當時沒有人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在第一時間推特就推出了一些,當時人們無意中拍攝到的視頻,沒有見過那麼大的大爆炸。大概幾個小時之後,人們才逐漸搞清楚,到現在死了100多人,失蹤了100多人,受傷不下4000人,這不是一般炸彈概念,受傷不下4000人。看它的面積大概方圓,如果單邊算的話得有幾百米長,幾百米乘幾百米,整個貝魯特港完全被炸毀了,那些房屋全都成了瓦礫。

它最終報導是說,在港口裡2013年,忘了它因為什麼原因,放了大概硝酸銨,製炸彈用的,3000噸的硝酸銨在港口的倉庫裡,大概是當地在施工引爆了,就著起火來從而引爆了這些硝酸銨,帶來了爆炸。不是任何襲擊,也不是任何導彈,因為可能除了原子彈之外,即使在電影中也沒有見過這麼大面積的,就是這麼震動的大面積的爆炸。黎巴嫩的總理的太太跟女兒全都受傷了。黎巴嫩本身並不大,所以它港口的部分正好,應該是它的中心部分。通常說這是一個多災多難的國家,它是個老國家,其實就是當時在兩河流域等等,那一片古老的過程中延續到今天,那成為了,包括宗教在內的相互的必爭之地,爭持非常,戰亂很大。

另外一個比較有名的,就是原來的日產的老闆,本來日產的老闆在這個日本被抓了,因為貪汙受賄的問題。結果他扮演了金蟬脫殼,那竟然是在原來的某些海軍陸戰隊,可能包括一些美國人的特警部隊,都是退役的人。然後裝成什麼貝魯特的什麼一個,他是貝魯特人,樂團演出,結果給他裝在大琴盒裡面,楞給他偷運出去,所以那是日本人,感到非常的羞辱的一件事情。那他當然他自己是富豪啦,所以他在貝魯特的港口,就是爆炸這地方有他自己的豪宅。聽起來是他當時沒有在家,他的豪宅被夷為平地,完全炸毀了。所以這是在今天我們看到的,現實的環境中出現的比較特別的事件,就是半截插進來的事件。

因為當時所有全世界不知道發生了什麼,與貝魯特有相互關聯的,在戰爭,它一直處於半戰爭狀態。以色列,以色列人發表聲明,事情跟他們沒有關係;那巴勒斯坦人也在當地有實力,也發表聲明沒有關係;那黎巴嫩的一些人同樣也發表聲明。所以最終的結果,現在說的結果,就變成了是一場就像失誤似的,工作上工業事故,有點兒類似。但是這種工業事故就是,你讓我說就比較感觸了,因為它帶來的震動給當地帶來的震動,造成了3點3級的地震,所以就顯得非常的突出。

距離這場爆炸的大概前10個小時,在東北發生了一次雷電打在樓上,把整個樓的一側全帶出來了火光。類似嘍,我以為就是在後面的時間裡,你會看到越來越多,類似這種奇異的事情。

特朗普:TikTok很成功 但美國不能接受安全風險

川普同樣自己造了一個奇異的事情,就是抖音。昨天傍晚的時候,他8月4日傍晚的時候,美國東部時間,在記者會上他完整的回答,有關他為什麼那樣的方式處理抖音。抖音很成功,但美國不接受安全風險。抖音在美國獲得成功,深受青少年喜愛,沒錯,它一定不是一個這個社會的主流,但是呢它會影響到,這個社會的主流的家庭。那正常人的年齡,你讓我說我根本不會玩那個,我覺得費不了那時間,也費不了那功夫,對不對。拍10秒鐘的東西,到底幹嘛使?想不出來。那年輕人不是,年輕人拍那東西他沒有目的就是目的,他沒有任何目的他就覺得好玩,對不對,他就覺得。所以他的基礎很簡單,不同的年齡段,有著不同自己的慾望跟嗜好。

美國不能接受安全風險,對中共國的態度,自從中共國病毒襲擊我們之後,發生了重大改變。這是他在記者會上的表示,而且在談到跟習近平之間的關係,用了過去式。他說我跟習近平之間呢,曾經是過好朋友,英文裡用了過去式,那就是完了這事,我跟習近平的關係結束了,曾經是過好朋友。中國病毒,今天人們對中共病毒,已經沒有任何其他的反感之說法,美國社會,美國那些白左,替共產黨變相,與共產黨有著等同價值觀那些媒體,也不再去抨擊他說叫什麼中共病毒。那今天共產黨也不再申辯自己說,川普應該叫新冠病毒,而不應該叫武漢病毒或者中共病毒,都不再提了。

因為事情在一連串的發展的過程中,也就變成了習近平自己也承認,自己就是中共病毒,他們也不再申辯了。因為在中共病毒之前,在叫中共病毒的時候,國安法還沒有出來,香港還不是今天這個樣子。那現在再稱它為中共國病毒的話,人們接受,哦,共產黨就是這個。記者會他限期微軟或者其他公司,9月15日之前收購抖音。那這個做法,一開始呢大家覺得他還是貪財,後來他也是貪財,關鍵他要在從中抽成。沒,從來沒聽說過,他確實說,他說我要抽成,我要抽很大部分,相當大的一部分錢,給美國財政部。那沒有我的許可,沒有我的牽頭,那這樁買賣做不成。

那如果這麼做的話,他會照方抓藥,對不對。現在是抖音、微信、微博、阿里巴巴、阿里巴巴的網上銷售,太多的東西,都可以以這樣的方式被美國收購。被美國公司,在美國政府作為後盾的背景之下,以國土為概念,切割它所有進入美國社會的,這些大公司的分支機構,那這就叫強買強賣,這是沒錯。而強買強賣一直是中共國獨佔鰲頭,而今天川普以他特定的方式,來把強買強賣的方式,來受惠於自己的國家,自己國家的大企業,同時打擊中共國,節省了所有市場開發、產品研製,節省了太多的錢。所以他的做法其實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是相當健康的。

談到微軟收購抖音,不管交易成不成,限期9月15日。是,能不能有很好的安全性這是首要,微軟在審批方面將會是一個好公司,跟國防部共事他們有很高級的審批,這會做好的。之前表示禁止抖音,後來改變了主意,由美國公司購買,而且美國政府因為這樣的交易,要獲得一大筆錢。這就是我們剛才講,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故事。財政部將得到好處,不僅僅是賣家,不管是什麼價格,這個價格非常大的比例要進入財政部,他再次這麼說。美國海外投資委員會,監督整個微軟購買抖音之間的談判過程,所有細節它都參與。美國海外投資委員會有權撕毀,就是否定,否定這一份合約。所以這個錢要經過,美國海外投資委員會的手進行過,這一過手,它就傳給財政部了,它可能轉走30%甚至更多,他自己的描述是這樣。

抖音賣出了500億,微軟掏了500億,這500億可能拿走200億,就留給了美國財政部。那200億是什麼概念?美國跟中共國打的貿易戰,它都才收到了幾十億呀,兩個國家打到這分上才收到幾十億,它這一宗買賣就幹掉它200億。所以我說是老中醫咧,專門治,專門出偏方。有人在推特上推出了一張照片,2018年抖音跟公安部簽署相應的合約,共建平台,替整個公安系統、國安系統,在中國外國透過抖音進行宣傳。合作的協議、 合作的新聞,相互兩個老闆之間的握手、簽字,都在上頭。而川普打擊的提出的問題就這個問題,抖音是替中國共產黨,共產黨的安全部門幹活的單位。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