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 】8月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大午集團遭遇強拆 工人阻止被毆打

8月4號,河北保定徐水國營農場人員開著挖掘機、吊車,前往拆除大午集團在當地的農業公司辦公室,得到消息的大午農業公司員工,趕到現場阻止,遭徐水區公安局派出的警察噴射辣椒水、發煙霧彈和毆打,多人受傷入院。

秦永敏被禁探視 家書逾半年才收到

中國民間組織「中國人權觀察」理事長秦永敏,兩年前被判刑13年,在湖北潛江監獄服刑,獄方一直拒絕家屬探望,日前家屬收到他的信件,但是信件卻是半年前寫的。

盧昱宇翻牆上推 被警方傳喚警告

「非新聞」創辦人盧昱宇,8月4號,遭遵義警方傳喚, 並作警告處罰,原因是他翻牆上海外社交媒體推特。盧昱宇因大量收集中國民間群體抗議事件而被判刑四年,近期才刑滿釋放。

南京工程項目拖欠工資 工人討薪被打傷

江蘇省南京市裕榮高淳G27、28項目拖欠工人工資,工人討薪反被打傷。8月4號,走投無路的農民工在網上發貼求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