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疫情再來 紐約護士團體要求更多防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6日訊】雖然紐約的疫情已經大為減輕,但是有紐約護士團體仍然表示,目前緊缺醫用的個人防護裝備。他們呼籲醫院和政府給予護士更多的保護。來看報導。

護士聯合工會成員 Marcus Ashby:「只有護士安全的時候,病人才安全。」

位於曼哈頓的退伍軍人事務局醫療中心(VA Medical Center)的護士組織成員表示,在疫情嚴重期間,他們只能重複使用N95口罩。

護士聯合工會成員 Marcus Ashby:「我們一輪班只能用一副口罩,這不符合使用建議。如果你打噴嚏、咳嗽,口罩就濕了,效果就打折扣了。在每一次進病房時,你都需要一副新的口罩。」

雖然目前紐約州的疫情已經大為緩解,但是護士聯合工會(National Nurses United)的成員表示,他們希望儲備充足的防護物資,以備疫情的第二輪爆發。

護士聯合工會成員 Stephanie:「現在情況是好一些了,但我們仍然憂慮如果疫情再度爆發怎麼辦。」

退伍軍人事務局醫療中心護士 Renata:「百分之百的,我們應該為未來做準備。」

也有護士表示,目前很多口罩進口自中美洲,但他們更信任美國製造的醫護用品。

護士聯合工會成員 Stephanie:「我們得讓人們在美國工作,我們需要在這裡開工廠,我們需要在美國這裡生產。」

護士工會的組織者呼籲川普總統能夠根據《國防生產法》,促使更多美國本土公司加大力度生產醫護用品。

新唐人記者金石、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