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者取$20萬現金遭搶 疑銀行員工涉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6日訊】近日,洛杉磯發生了一起駭人聽聞的搶劫事件。一名剛從銀行取出20萬美元的老者,在銀行門口遭遇搶劫,而受害者懷疑,是銀行員工給劫匪通風報信,來看報導。

根據洛杉磯福克斯新聞週二晚間報導,一名洛杉磯居民在銀行門口遭遇搶劫,剛取出的20萬現金被搶走。

該案件發生在亨廷頓公園的一家Chase銀行門口停車場,受害人表示,自己剛剛取出20萬現金放在背包內離開銀行,還沒等回到車上,就遭遇歹徒襲擊,不僅現金被搶走,爭奪過程還導致胳膊脫臼,身上多處擦傷。

受害者為一名西裔老年男子,被搶走的20萬美元是他的畢生積蓄。

他的女兒向福克斯表示,當時知道包裡有現金的人,除了自己父親外就是銀行的員工。因此受害者懷疑,是有銀行員工給搶匪通風報信,才導致剛出門就遭被搶走。

目前,當局還未公布嫌犯的任何信息,但報導指出,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已經介入調查。事發的Chase銀行也表示配合調查案件細節。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