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民運人士感恩大紀元 敢於為民眾發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6日訊】大紀元時報成立近20年來,勇於爲弱勢與被強權壓迫的人民發聲,讓世界了解真相,很多洛杉磯民運人士表示,非常感謝大紀元為民眾做出的貢獻,來看一下。

民運人士李茂君表示,他關注大紀元時報和網站已經10年了,他深知大紀元堅持說真相的不易,他也非常感謝大紀元為人民做出的貢獻。

民運人士李茂君:「看著大紀元的新聞質量越來越高,採訪的質量越來越好,新聞也更貼近我們的生活和我們關注的民主相關的一些消息。我也是曾經做過媒體的,我也清楚的理解到做一個堅持說真相20年的媒體是有多麼困難的一件事情,這中間大紀元付出的努力也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洛杉磯民運人士界立建表示,大紀元是一個良心媒體,是一個敢於報導真相的媒體。

維權人士界立建:「現在很多維權者受到中共打擊和報復的時候,他們第一時間就會選擇新唐人大紀元,為什麼?因為他敢講真相,敢講中共無任何顧忌他們所害怕的真相。新唐人大紀元是人們心中的一束自由真相曙光,我相信全世界跟我想的一樣的想法。」

來美國不久的人認為,大紀元時報內容豐富,越來越貼近民生,對於新移民而言,讓人受益良多。

民運人士艾匯龍:「大紀元時報很直觀表現出來很多的實事,而且排版非常的清晰,文字大小也適合老百姓觀看,更重要的是裡面有很多老百姓日常生活中需要的信息,比如找工作找房子,裡面能提供很多實用的廣告,而且我們能看到很多在國內看不到的東西。」

民運人士楊忠華:「從去年到達美國開始,我就一直看大紀元時報,因為大紀元時報撥開迷霧,揭示真相,我關心香港、關心中國的民主動向,盡在大紀元時報。」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