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美英法聯軍致敬?「建軍節」海報驚現美航母英軍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6日訊】有中國企業8月1日製作航母戰鬥群的海報,慶祝中共的所謂「建軍節」。但海報上的航母和軍艦卻是美法英荷意5國的航母和軍艦,引爆中國網友嘲笑,「建軍節」向美英法致敬;還有網友調侃說:「聯軍啥時候打進來?我給你們帶路。」

自由時報報導,中國企業「藍城|陽光置業」響應中共政府號召,在8月1日特別自製海報,慶祝中共「建軍節」。海報上出現9艘軍艦,其中3艘是航空母艦,海報上還寫著:「因為有了你的守護,才有了家園和天下。」

中企慶賀「建軍節」海報上的航母、軍艦並非是中共的,而是美、法、英、荷、意5國的航母和軍艦,引爆中國網友嘲笑。(圖取自微博)
(推特截圖)

不過,有中國網友發現,該海報呈現的所有船艦都不是中共的,其中3艘航母是美國約翰.C.史坦尼斯號航空母艦、甘迺迪號航空母艦,以及法國戴高樂號航空母艦;還有意大利西北風級巡防艦、荷蘭皇家海軍多功能護衛艦HNLMS Van Amstel和前英國皇家海軍的海洋號兩棲攻擊艦(現為巴西海軍大西洋號兩棲突擊艦)。

不少中國網友對此嘲諷道,「是何居心?八一建軍節向美英法致敬?」、「中國TMD也沒3艘航母啊」、「美國航母艦隊看上去是不是很親切?」

也有網友認為,這是中企暗中表達希望美英聯軍快點推翻中共的心聲,調侃說:「聯軍啥時候打進來?我給你們帶路。」

早前,美國華人媒體《新高地》3日在推特進行為期1天的網路民調,調查題目是「假如美國絕對要推翻中共政權,在兩國開戰時,你是幫美軍?還是幫共軍?」

該民調註明只限華人投票,《新高地》4日公布調查結果,有81.8%的網友選擇幫美軍,僅7.7%投票者幫共軍,另外有10.5%的人選擇保持中立。

(推特截圖)

還有推特網友扒出大陸門戶網站網易2018年的一個調查:「一旦爆發戰爭你願意為祖國捐出多少積蓄?」

結果被置頂的網友回應是,網友甲:我捐一千給美國!

網友乙:我給美軍送情報!

網易還表示,網友的回答令人感動!

(網絡截圖)

有推友們紛紛留言說:「民心所向!」

「百姓翹首以待王師!」

「請老川普趕緊把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政權抹去吧!這群土匪拿著十幾億人口當奴隸和人質,帶給這片土地和這片土地上的人們太多太多的災難了。」

由於中共隱匿疫情,以及在香港、南海問題上激怒國際社會,掀起全球反共浪潮,美中軍事對抗持續升溫。美國國防部長埃斯珀近日多次強硬表態,美軍已做好準備同中共打一場「高烈度」的衝突戰,而且一旦開戰,就要「戰必勝」。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