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少婦患怪病 肚子瘋長成40斤「巨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6日訊】中國貴州一名婦女罹患怪病,她的肚子在過去2年來一直瘋長,從平坦的小腹長成目前至少40斤大的「巨球」,而且還在持續脹大。為了治好這個怪病,她四處求醫,但醫生都束手無策。

綜合媒體報導,黃國嫻今年36歲,貴州安順經開區宋旗鎮打紙村人。明明沒有懷孕,可她的肚子卻比正常懷孕10個月的孕婦還要大,而且還在脹大。她表示,這2年來只能坐著入睡,痛苦不已。

黃國嫻說,以前自己的肚子也是平坦的,但在這2年裡卻長成了巨球,起初,她只是感覺到肚子疼,去診所求診醫生開了點藥,但沒有效果,後來雖然肚子不疼了,但就這樣一直脹大。

黃國嫻指著自己手、腳說,自己身體其它的地方都非常瘦了,但體重有110斤左右,光是這個巨大的肚子就占了40斤以上。

巨大的肚子給黃國嫻帶來很大的困擾,因為無法平躺或側臥,2年多來只能將枕頭被子放在床頭,坐著倚在被子枕頭上睡覺,但是一個動作維持太久時間就會感到呼吸困難,而且活動也非常不方便,稍微走上一段路就會很累、腰酸背痛。

她無奈表示,雖然四處求醫,但醫生都找不出病因。醫生檢查出她患有肝硬化以及卵巢癌等疾病,但是肚子脹大的問題始終沒有得到解決。

有醫生認為她的肚內全是腹水,於是連續抽了一週腹水,之後肚子確實有變小,但停抽腹水沒多久後,肚子又慢慢變大;也有醫生說可能是良性腫瘤,如果是惡性腫瘤,可能早就沒命了。

她絕望表示,她平時要照顧兩個孩子,而且家境貧困,她只能借錢治病,先前向親友借來的5萬元人民幣已差不多耗盡,為了不拖垮家裡經濟,她決定放棄治療。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