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5G旗艦機亮相 台灣供應鏈將升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6日訊】週三,三星在韓國舉行線上全球發布會,推出5G旗艦機。台灣專家預估,將帶動提升台灣供應鏈下半年的運營。

手機錄音:「珍奶。」

一邊手寫,一邊說明。三星發表5G旗艦機,Galaxy Note 20系列,新增語音同步筆記,只要選取特定區域文字,就能進行快轉。還能把手機畫面,轉移到其他顯示器上。

週三,三星舉行線上全球發布會,搶先蘋果,在台灣亮相。

三星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協理 邱柏青:「我們不但原本4G手機的銷量沒有掉,5G部分還是有正增加,所以我們對於整個台灣的市場上,還是非常的審慎樂觀。」

據報,今年5G智能手機總銷量預期2.34億,約占所有智能手機銷量的15%。

3C達人 廖阿輝:「包括像多鏡頭的趨勢,然後包括零組件的部分。長遠來講的話,我覺得整個供應鏈需求,還是增加狀況,因為大家還是看好,換機跟新的應用。」

受疫情影響,蘋果iPhone 12延遲推出。

有消息透露,蘋果iPhone 12的4款新機,開賣日期可能在11月,屆時將分批出貨。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李晶晶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