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多省公安煽動全民參與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7日訊】最近,大陸多個省市出臺專項行動打壓法輪功學員,甚至還設立「舉報獎金」等辦法煽動全民參與迫害。評論認為,中共最懼怕的就是法輪功學員向民眾講清真相。

中共病毒還在大陸肆虐,中共再度加強打壓法輪功學員。新浪網6月1號報導稱,山東省公安廳舉行專題會議,決定從6月至8月,部署全省公安部門,集中展開迫害行動。

7月21號,山東省齊魯網消息稱,山東鄒平市市委政法委、鄒平市公安局針對「法輪功」等團體,出臺「有獎舉報」辦法,聲稱要營造「人人參與」的社會氛圍。

6月15號,海南省公安廳也發布《關於獎勵舉報活動線索的通告》,並給予提供線索者,最高10萬人民幣獎金。

同樣的通告還出現在廣東省公安廳、浙江省義烏市公安局、安徽省黃山市政府「610」辦公室等地。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他沒有證據表明你是法輪功學員,僅僅憑某些人所謂的『舉報』,它就可以把這個人以這名義給抓捕過來,然後作為他們做了多少案子這個東西向上面邀功,這純粹就是政治迫害。給你安個標籤,我隨便都可以抓你,我隨便可以給你加罪名,我也可以隨便任意的給你拘捕,然後罰款等等,反正它就是要達到它的目的。」

前大連公安劉曉斌則表示,中共現在內憂外患,企圖利用迫害法輪功來轉移矛盾焦點。

前大連公安劉曉斌:「現在中共在國際上真是四面楚歌,以美國為首的圍堵中共的國際聯盟正在形成,國內也是天災人禍,瘟疫流行,洪水肆虐,它的經濟已經到了崩潰的邊緣,可以說中共目前真是到了窮途末路了,它知道這一切根本離不開法輪功學員21年堅持對國內和國際民眾講真相的啟迪,《九評共產黨》這個九評,就揭開了中共這個邪教話題,到揭露它活摘器官,乃至告訴國內和國際民眾,中共不等於中國,愛黨不等於愛國。」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2020上半年中共非法判刑法輪功學員132人,構陷到檢察院、法院共388人。2019年冤判878人。

7月以來,吉林省長春地區、陝西省西安市、江蘇省南京市、山西省平定縣等地,都出現大量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劉曉斌:「中共懼怕的就是法輪功學員這種堅持不懈的向世人講清真相的啟迪運動,在大環境下,它還想綁架國內民眾,像文革式的這種運動,來轉移當前它焦頭爛額的這種矛盾和掩飾它的困境,其實我覺得它是徒勞的,因為滅共的世界潮流已經興起了,『天滅中共』的大勢已經到來,中共越掙扎越瘋狂,它滅亡的就越快,就是民眾說的吧,『天欲使其亡,必先使其狂』。」

事實上,法輪功以「真、善、忍」為原則,修煉者遍佈社會各行各業,其中不乏軍方將領、政府官員和高級知識份子,但中共卻迫害好人,製造無數冤案。

邢天行:「法輪功學員是在這個期間,是想向民眾講述更多的怎麼來避免這個瘟疫,其實是本著救人的目的,這個是中共不能容忍的,因為在法輪功學員所講述救人的過程當中,觸及到了中共這個邪靈的本質,就是人如果在謊言當中,如果人不能清醒的話,瘟疫找的可能就是這批人,所以法輪功學員就要講述這個真相,讓人明白。」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報導稱,7月份,來自全球32個國家的643名政要,共同簽署了一份聯合聲明,呼籲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團體,長達21年的殘酷迫害。

美國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山姆.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說:「中國共產黨向信仰開戰。這是一場他們贏不了的戰爭。」

採訪/陳漢 編輯/孟心琪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