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7日訊】大午集團工人公安局門口拉橫幅抗議警察打人

河北保定民企大午集團和國營農場土地糾紛矛盾升級,8月4號,徐水區國營農場人員開著挖掘機、吊車,偷拆大午集團辦公室,公安打傷阻擋強拆的工人後,100多名工人到公安局門口拉橫幅、喊口號,抗議警察打人,但再次遭到鎮壓,39人被抓走。

廈門聚會案 警方迫害參與者妻兒

去年12月,中國各地異議人士在廈門聚會之後,山東警方對參與人士展開跨省大抓捕,廣東劉四仿及時逃亡美國避禍,但妻兒被中共扣押在國內做人質。日前,母子倆被房東逼遷,8歲的孩子也被學校逼迫退學。

河南農婦敲詐政府案 二審維持原判

河南農婦馮改娣被控敲詐政府,2014年被河南內黃縣法院以「敲詐勒索罪」判刑11年,案件上訴後,經過兩次變更管轄法院,2019年被改爲「尋釁滋事罪」,判刑三年緩刑四年。馮改娣認爲自己無罪,繼續上訴,8月3號,濟源市法院二審宣判,裁定維持原判。

潛江萬祥貴案公開庭審 訪民要求旁聽被拒

湖北潛江房地產開發商萬祥貴,因上億資產被政府剝奪而上訪,但不僅問題沒有解決,他還被關押起訴,8月4號,案件在潛江法院公開開庭,當地10多名訪民到場旁聽,但全部被禁止進入法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