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仙達崗華人牧師被指控性侵三名少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8日訊】洛縣警局表示,一名被指控性侵三名少女的華人牧師近期落網,當局呼籲知情民眾或任何潛在受害者聯絡警方。來看報導。

一名洛杉磯哈仙達崗華人牧師被懷疑長期性侵多名女童,於近日被捕入獄。

洛縣警局週三晚間發佈消息稱,當局在今年1月接到一名女性報警,指稱自己在12到18歲的六年間,遭遇一名蔡姓牧師多次性侵。

根據調查,警方鎖定了目前在哈仙達崗一家華人教堂擔任牧師的Jonathan Tsai。

當局指出,該教堂的人群主要為大陸來的華人,而嫌犯牧師則被查出,至少性侵了三名未成年少女。

今年7月21日,蔡姓牧師在家中被捕,關入洛縣警局核桃市分局,保釋金140萬美元。

目前,該嫌犯被指控6項性侵未成年人的罪名,將於8月26日出庭受審。

當局表示,除了哈仙達崗外,西科紋納地區也可能存在受害者,並呼籲知情民眾提供更多線索。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