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眾議員推出議案 對抗中共全球影響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0808日訊】【今日點擊(3846-1)

提要
美眾議員推出議案 對抗中共全球影響力
川普簽署行政令 禁止企業與TikTok及騰訊交易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昨天用了兩期節目,就跟大家分享美國社會美國整體,主要是美國政府,它在三組人的配合下,只能叫配合啦,其實這只是表現出來的,對中共展開了一種全方面的一種進攻。你表面看起來,它是動用了整個國家的資源在打擊,明確打擊習近平、共產黨,是美國國家、美國國民自我覺醒的過程。如果說的再超然一點,是美國社會、美國國家、美國人,在他們民選的總統的背景之下,以地球為中心,人類在自救的過程。這種自救一定觸及到生命本身,觸及到生命的,用共產黨的話哲學的話叫意識形態,用人的生命的角度來講就是淨化。

我們在節目中講中國要淨化,蓬佩奧昨天說美國的網絡要淨化,其實就是這麼個故事。你放在國家,放在人類環境中是這樣,放在每一個人身上同樣是這樣。在今天是一種自我保持、自我淨化的過程,他知道共產黨不是人,所以建立的國家它不叫國家,只能叫政權。所以我才說是美國社會,因為它有神的背後的背書,帶領著整個人類打擊中共,是自我淨化的過程。你一定會看到,它要在共產黨的生命品質上,在今天人們的哲學中的意識形態角度中,在人類社會中要進行大清除。所以在人的環境中,美國是未來,人們會表現在利益的角度。

但是呢很顯然作為川普來講,川普的外在表現,113日要進行美國大選,到現在算沒多少天了,所以他的時間很有限,人的表面是時間很有限,對中共而言,是2020年天滅中共的時間就這麼多。當時間只剩下這麼多天的時候,美國社會能夠覺醒到什麼程度,將直接影響到它未來,共產黨被天滅之後它的純淨程度。所以你看到的就是目不暇接,川普不睡覺拚了命的幹,我說句難聽話,拚了命的幹。昨天晚上,今天是87日,86日晚上10點多,他發了二個行政命令,動用了美國緊急狀態法。在45天之後,920日在美國境內,對在美國境內任何人、任何團體、任何機構,禁止使用抖音跟微信,包括微信支付。這個在美國很多華人使用微信倒錢的,這事你,這事你得抓緊,這事不好辦,我們前兩天節目中還提呢。

然後同一天在美國境內,抖音,所有人禁止使用抖音。在美國所出售的所有電子產品當中,就是這個你的移動設備當中,禁止放上中國製造的這兩種APP。所有美國人,包括拿了美國綠卡的人,禁止使用這兩樣東西,動用的國家緊急狀態法。我們現在看到,這是美國白宮拿出的行政命令,直接打擊的是微信。它裡面動用的是緊急狀態法,美國緊急狀態法給予美國總統的特殊的權力。封殺的原因是因為這兩樣東西,只要你把它的APP,下載到你的手機上之後,他們會把你手機裡所有的談話資料,所有的個人信息,直接轉發給中國共產黨。所以美國總統鑑於這種狀況,為了保護美國國家的安全,美國國家經濟與社會的穩定,下此命令,禁止所有美國人、美國機構,使用該兩樣東西,他放在45天之後一個半月。原因呢我相信是跟抖音,在被微軟在購買過程中有關,那個最後期限是915日。反過來,微軟如果買過來之後,它會被迫改變它的名字,或著除非美國總統,給予另外的一個order,另外一個行政命令。這是兩個order是一樣的,這是對著另外的對抖音而下。

美眾議員推出議案 對抗中共全球影響力

川普在下出這個order的幾乎同時,美國眾議院推出議案,對抗中共在全球的影響力。寫這篇文章的是美國之音的,所以人家在寫文章可沒有我那麼說,人只是說對抗中共。這個人呢是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首席共和黨的議員,中國工作小組的主席叫麥考爾,對抗中共在全球邪惡影響跟宣傳攻勢,進一步加強美國與中共的戰略競爭。人們在潛意識中、在自我救贖的,邪惡只有魔鬼才叫邪惡,只有妖精才叫邪惡,人不叫邪惡,人充其量就是壞。一個美國國家對壘一個中國共產黨,這是不平等的,國家對國家才叫等同的關係。美國國家對待共產黨,這是在生命意識上進行打擊,它是超越國界的,超越知識範圍的,超越膚色的,超越認識理念的。在人的環境中把他,今天如果一個人不信神的話,這叫意識形態的鬥爭,那個詞跟馬克斯有關係,跟這個共產主義思維有關係。

第一個動議7937號,對抗中共邪惡影響力法案。你聽說過一個國家這麼去講嗎,對抗中國共產黨邪惡影響力的法案,成立對抗中國影響基金撥款3億美元,給國務卿來進行使用針對中共。第二個美國海外信息戰略競爭法案,重振美國對競爭對手的,馬克思主義的意識型態的傳統,通過公共外交努力對抗中共的宣傳。馬克思主義的意識形態,這是站在人的哲學角度上去說,或者叫社會學,其實馬克斯撒旦魔鬼教是對等的撒旦。

美國社會要以一種負責任的態度,人類的leader,在人的環境中是個leader。你說為什麼是leader?我再跟你說一遍,美國總統把手放在聖經上,左為上,右為下,這是美國總統宣誓的標誌。而美國的錢小到一分錢,大到無論你多大的面值,一定印著In God We Trust,一分錢才這麼大一個硬幣,上頭一定印上這幾個字。總統的權力跟金錢的力量,是人身體之外的,都是被神背書的。

川普簽署行政令 禁止企業與TikTok及騰訊交易

美國總統簽署行政命令45天之後,禁止企業與抖音跟騰訊進行任何交易。這是我剛才跟大家講述的,其實他所用的內容呢非常的詳細,在美國境內禁止使用抖音和微信支付。我給你舉個例子,你在北京機場,上了美國航空公司的飛機,你只要一上去,你如果在上頭你還在用微信,跟你老婆再見,你已經犯法了,你已經違反了美國法律。如果從某種意義上來講,那個飛機上的人可以給你轟出來,

如果他一定要去那麼執行的話。所以在任何美國控制的地方,包括美國的銀行,

在香港的美國銀行,它的內部都禁止使用。

大陸人對真正法律的概念,我個人以為不清晰。就是說他都是自我解釋,站在自我方面的利益的角度去解釋。所以當這個命令一出來,它是昨天晚上 6日晚上10點,9點半到10點才登出來,等消息出來被推特上傳起來的時候,都到了11點。所以中國可能剛剛開盤,騰訊的股價一下跌了10%,一下就掉下來,因為它影響太大嘍,關鍵是有了大批的微信支付嘍。很多人借助微信支付,進行這個貨幣的倒賣,對不對,那頭有人往他微信裡面存錢,他在美國拼命花錢,就把人民幣給花出去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