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院:解除全球旅遊警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8日訊】美國國務院,8月6日宣布,解除禁止全球旅遊4級警示,降為對部分國家的單獨警告。目前,包括台灣在內的20個地區,被列為低風險區。不過,疾控中心仍建議民眾,避免不必要的旅行。

8月6號,美國國務院宣布,解除禁止全球旅遊4級警示,恢復之前對單獨國家發布旅遊警示做法,向民眾提供各國詳細信息。

美國疾病預防中心,當天更新旅遊建議資訊,對阿根廷、印度、伊朗、蒙古等地區,實施四級禁止旅遊措施。

中國、香港、日本、韓國、澳大利亞、及歐洲多國在內的200多個國家,列為中共病毒感染高風險3級警告,建議避免非必要旅行。

目前,只有台灣、格陵蘭及汶萊等13個地區,實施1級常規預防措施。

4個級別的旅遊警示分別為:一級常規預防措施,二級採取提高警覺措施,三級重新考慮旅行,四級禁止旅遊。

此外,國家旅遊局貼出常見問題解答,每週四還發佈護照統計表,供民眾參考申請進展。同時強調,各國疫情嚴重情況不同,望民眾自己根據旅遊指南,做好安全防護。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