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膽:變換叫法,變換不了事物實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8日訊】中共一貫以偷換概念、閹割本意、混淆黑白的伎倆,把一種叫法換成另一種叫法,以掩飾真相,營造假象,從而迷惑、欺騙、坑害國人,乃至國際社會。

 

明明是馬列學說(邪說),他們將其叫作「放之四海而皆準的真理」;明明是土匪行徑,他們將其叫作「革命行動」;明明是竊國篡權,他們將其叫作「解放」;明明是殺地主、搶田地,他們將其叫作「土改」;明明是掠奪民族資本家及私營業主的財產,他們將其叫作「公私合營」;明明是打壓知識分子,他們將其叫作「反右」;明明是風調雨順年頭的大饑荒,他們將其叫作「三年自然災害」;明明是文化大革命十年浩劫,他們將其叫作「艱辛探索」;明明是六四屠城,他們將其叫作「平暴」;明明是御林軍、黨衛軍,他們將其叫作「人民軍隊」;明明是失業,他們將其叫作「下崗」;明明是強拆,他們將其叫作「動遷」;明明是黑打,他們將其叫作「打黑」;明明是到國外做洗腦工作,他們將其叫作「大外宣」;明明是新疆集中營(「再教育營」),他們將其叫作「職業技能教育培訓中心」;明明是一系列的黨禍黨災,他們將其叫作「天災」……

 

分明是源自事實的原始的現成叫法,他們偏要換一種叫法,用來掩蓋自己的            罪行,掩蓋真相,以便繼續統治,繼續作惡。由於謊言與暴力的作用,許多中國人還真順應或屈從了其中的大部分叫法。

 

現在,內外交困,焦頭爛額,什麼都玩不下去了。明明是要閉關鎖國,他們將其叫作經濟「內循環」。這不是毛澤東的「自力更生」「自給自足」政策的實「習」版嗎?往昔,毛氏閉關鎖國的「大躍進」式的經濟「內循環」,業已造成神州大地滿目瘡痍,哀鴻遍野,八千多萬人被活活餓死,國民經濟瀕臨崩潰的邊緣。這些年,一路拆爛污卻還大言脫貧建「小康社會」的毛二及其黨羽,已經弄得走投無路,現下又打算搞名為經濟「內循環」,實為閉關鎖國的新世紀大折騰、大禍亂了。難道二十世紀發生於中國的那場驚世大災難,還要周而復始地在同一國度再「循環」一遍嗎?

 

變換叫法,變換不了事物的實質。他們的所謂「內循環」,倘若真搞起來,那必將是重蹈覆轍的惡性循環。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