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秋季重開校園 嚴控防疫要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8日訊】紐約州府週五宣布,由於各地區的疫情達到防控要求,允許學校在今年秋季復學,來看詳情。

週五(8月7日)紐約州府宣布,由於各地區的病毒感染率,都在復學要求的標準線以內,今年秋季允許重開校園

衛生廳將在週一審查各學區提交的復學計畫,並做出重啟指導,包括學區以面對面模式或混合模式復學。

目前紐約州的749個學區中,有127個學區尚未提交重啟計畫,另有50個的計畫並不完整。

同時州府也宣布,學區必須在線上發布遠程學習計劃,以及對學生和老師的檢測和追蹤計劃。學校必須在8月21日之前,與家長舉行3~5次公開會議,也要與老師舉行會議,過一遍重啟計劃。

在打擊違反防疫規定方面,週四,紐約州酒類管理局和州警,查訪了紐約市和長島的1,028個場所,共14家違反防疫規定,全都位於紐約市。

違規場所分佈:

Bronx – 3
Brooklyn – 4
Manhattan – 5
Queens – 2

8月6日,紐約州單日進行70,170次中共病毒檢測,新增714例,累計確診419,642例。

8月7日紐約州疫情數據:
住院病人:579 (+9)
新入院患者:84
加護病房:139 (+7)
插管患者:66 (-3)
累計出院:73,530 (+58)
單日死亡:5
累計死亡:25,190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