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四川訪民國家信訪局前高喊打倒共產黨

最近幾天,北京警方展開地毯式搜索,挨家挨戶查訪民,大量訪民查出截走,多人失聯。其中,一位重慶訪民8月6號在中共國家信訪局前,高舉著手大喊:「打倒共產黨!」之後失蹤。

湖南朱承志被控尋釁滋事 判刑3年半

湖南異議人士朱承志被控「尋釁滋事」案,8月7號在蘇州市吳中區法院以視頻方式宣判,法院裁定朱承志「尋釁滋事」罪成,判刑3年6個月。大陸維權圈認爲,朱承志被重判與掌握好友李旺陽死因重要證據有關。李旺陽是湖南工運領袖,2012年在公安的嚴密看管下,離奇「自殺」死亡。

西安訪民遭強拆 財產被搶劫一空

陝西西安訪民王團峰8月6號在網上發表文章,揭露西安曲江管委會拆遷指揮部,因逼迫他搬遷,三次派打手將他打傷入院。今年6月29號,又強拆了他的房子,搶走四卡車商品、大量現金、及四輛汽車等。

潛江胡金斌起訴政府強拆案 開庭審理

湖北潛江公民胡金斌起訴潛江市政府園林處強拆一案,8月6號在潛江法院開庭審理,當地維權人士伍立娟等到場旁聽,但被法官阻止進入法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