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設置檢查站 落實旅行隔離政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8日訊】紐約市從週四開始,在全市的重要出入口設立檢查站,以確保旅客遵守紐約州的隔離要求。

紐約市週四在賓夕法尼亞火車站(Penn Station)設立旅客註冊檢查站,提醒從高風險州來的旅客自我隔離兩週,並要求填寫一項健康表格,以便當局在必要時進行接觸追蹤。

維吉尼亞州旅Amy Culbertson:「我希望每個州都這麼做,因為這樣可以幫助扼殺這個病毒。」

除了賓州火車站,紐約市6號也在多個大橋及林肯隧道(Lincoln Tunnel)等地點設置檢查站,對旅客進行登記。紐約官員表示,新措施更多的是提醒的性質,而並非為了懲罰。

佛羅里達州旅客Joan Zerbo:「戴口罩,並按照他們的要求去做比較好。應該這樣做。」

在此之前,類似的措施已經在紐約市的三大機場實施。入境旅客如果拒絕登記將遭到2000美元的罰款以及強制隔離。

目前,全美已經有35個州在來紐約州需隔離的高風險州名單上。

新唐人記者金石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