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執法!紐約警察工會起訴市府諸多限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8日訊】紐約市近日暴力犯罪案件飆升。紐約近二十個警察工會,於週三聯合起訴紐約市政府

紐約警察工會(Police Benevolent Association,PBA)、MTA警察工會、法警工會等18個公會,聯合起訴紐約市政府,要求廢除上個月由市長簽發的鎖喉禁令中的部分條款。

紐約州原本就禁止鎖喉,但紐約市的最新鎖喉禁令中,禁止執法人員在逮捕過程中「以坐、跪、站在肚子或背部的方式壓迫橫膈膜」,違反者可面臨一年的監獄懲罰。

此項條款引起警方異議,警察工會代表Hank Sheinkopf表示,這是市長和市議會和政治上「譁眾取寵」(political grandstanding),是為了要滿足反警示威者的需求。

Sheinkopf還表示,這條規定讓執法人員難以執行任務,是假定了每一個嫌犯都會乖乖被逮補,非常荒謬。

當市府通過新鎖喉禁令,沒有徵求任何一個紐約市警局人員同意。

紐約市警局長 Dermot Shea於7/16表示,市府政策把警察可以使用的執法手段都拿走,已經太超過了。

然而,紐約市長白思豪週四表示仍會繼續遵從新鎖喉禁令。與此同時,紐約市的槍枝暴力犯罪仍持續在上漲。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