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點】湖南邵陽爆發警民衝突 數千民眾抗議 圍追警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8日訊】歡迎收看今日焦點,目前湖南邵陽爆發警民衝突,8月7日,邵陽街頭竟然出現了警察被大批抗議民眾追趕一路狂奔的情景。

據悉,湖南省邵陽市禁電動(自行、摩托)車上路,引發市民強烈不滿,數千民眾趁省級官員到訪之際,集體到政府門前抗議。

憤怒的市民圍堵住政府的車輛,怒吼著掀車,人聲鼎沸,警察喊口號也沒用。最後竟然出現警察被眾多抗議民眾一路追趕的情景。

隨著抗議消息和視頻的大量擴散,當局極為恐慌,知情者提供的微信圈截圖顯示,市政法委書記聲稱,「從明天起所有縣城牌號電動車可以暫時市區行駛,不會被扣,被扣車輛按順序釋放。」還有人留言稱,當局已經開始發放被扣除的電動車,逐戶登記家裡的電動車情況。

社會矛盾的尖銳導致警民衝突加劇,目前網上視頻顯示,官逼民反,海南城管被一怒漢斬首。即使家人不斷勸阻,怒漢仍無法壓住怒火,手起刀落,城管身首異處!

相關文章
評論